看到了皇冠的"最想暫停的一分鐘"徵文活動,如果時間可以暫停一分鐘,你會希望停留在哪一刻呢?

實在好愛裡面獎品書籍,每一個看起來都是溫馨好可愛~所以我要分享我的一分鐘唷!

*******************************************************************

對我來說,奮鬥的泉源跟力量都是來自於家中的寶貝們,很難完全告訴你們哪一個是最愛的,因為每一個都有優點,每一個也有讓我頭大的缺點。但是,每天努力工作賺錢,讓寶貝們過好生活(吃的好、穿的好、玩的好),重要的是身體健康,這些是我生活的目標

若要說一分鐘,我想那個一分鐘對我來說是無限大的,每一次寶貝必須要離開我們,去天堂上過無憂無慮無病痛的生活時,都是我最痛苦也最難捨的一分鐘,或許有人說也不過就是動物~等你真的生了小孩之後,你就會知道不一樣的啦!

對我來說,他們真的是等號,因為我對待他們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給他們教育,陪他們生活,跟他們分享,無奈的是寶貝們不會說話,無法第一時間傳達他的不舒服,加上貓咪狗狗真的是忍耐力超強的動物,常常發現不舒服的時候,已經不是簡單的不舒服了。

在我的標準裡,動物是比人類還要值得珍惜的,有人會說~你有沒有搞錯啊!

這邊我當然不是說小嬰孩唷!而是那些已經長大成人,能對自己生活作為負責的成人,要我花錢救助他們,我真的寧願多花一些錢捐給慈善團體,拿來救助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們。

每每看到路上又有小朋友無法回家時,我都很不得衝到他爸爸媽媽的家裡,去質問他為何可以狠心的拋棄!

不好意思~最近家中附近才又一個這樣的案例,一個忠心到不行小白,卻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讓他不能再進入家中!他明明就是那樣的膽小跟聰明懂事。但是他的媽媽,這個之前一直跟我們說他是多有愛心的人,現在卻將小白拒在門外,而忠心的小白卻還是每天都在門外痴痴的等,等媽媽開門,灰心的看媽媽關門。

我沒有能力,也沒有人脈,要不我真的要去跟那位媽媽談一談,你真的不要養喔!那我要帶走囉!我要將小白送到更能讓他幸福的家庭裡去~希望我真的有一天能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