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看屬於"驚悚類"的電影,但是絕對不是那種一群鬼或是很擺明跟你說我就是鬼啦!這樣的電影情節~

喜歡的是會從你內心裡感覺到驚悚、害怕的電影情節。

印象中以前是先看"兇手就在門外"的電影之後,趕緊去買了他的書籍來看,就是覺得非常的緊張刺激,並且也能參與推理啊!

這次參加了大塊的小異部落格的試讀活動,這個部落格其實非常的恐怖,裡面有太多的分類是我不敢看的,像是那種血淋淋或是斷頭斷手、流腸流濃的,你想得到噁心的書籍,應有盡有~

當然也有一些書籍是覺得鋪陳相當好,重點是譯者也翻的相當成功,光是看前言或是書封,你就已經想要購買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的部落格看看,不過,被嚇到我可不負責唷!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blog/otaku/

******************************************************************

先說說我試讀這篇"腸子"之後的感想

終於能從這篇文章中理解為何有人會熱衷於"入珠"這件事,性興奮這件事可能是很多人都沒想過或是一旦嘗試之後就會愛上的私密嗜好,因為我們終究是"動物"。在你脫出常規時發生的事情,事後你永遠都想不透當初怎麼會這麼"精蟲上腦"。
發現享受"SM"等各種意想不到的情境發洩的人愈來愈多,是不是代表這個世界的壓力也愈來愈大,不是憂鬱症這種精神官能症,便是利用各種脫軌發誓宣洩的個體。抑或就是壓抑或是宣洩,只是這個宣洩是否適當,除了可坦然面對自己,更要能在清醒之後不會無地自容!畢竟這個世界還是以"人"為群眾生活團體。

大致上來說~這篇短文不是恐怖性質,有些小噁心,但是你要是能從裡面延伸到一些觀念或是社會價值的問題論點,這才是作者想要闡明的,像是海角七號一樣~絕對不單單只是敘述男女感情生活跟辦一場戶外LIVE演唱會那樣簡單!

以下是這次試讀文章的介紹

●編輯大剌剌內容介紹●

 

它是一本很黏膩的小說。為什麼黏膩呢?因為這是本會讓你噁心到想吐(可能真的會嘔到喉嚨出口),然後又讓你爆笑到噴飯、噴口水,亂噴一通,反正不管怎樣,它會使你脫水,呈虛脫狀態,又莫名其妙的感到滿足。

 

這是本綜合23篇短篇小說、21首詩,再以一個主要的故事串聯起來的小說。書中有19個角色:18個受害者,1個加害者。這18個人個別看到了張紙條,上面寫著:「作家研習營。拋開你的生活三個月。就此消失。拋下所有妨礙你完成傑作的一切。你的工作,家人和家,所有的責任和旁鶩──先擱置三個月。將你生命中的一小段時間賭在可以創造一個全新未來的機會。及時行動,過你夢想中的生活,名額極其有限。」於是他們在某天天還未亮時,來到了一棟荒廢的舊戲院,準備創作他們的天才作品,準備成名。但是事情沒有他們想得這麼簡單。那位加害者將他們全都囚禁起來,他說只要他們在這三個月內完成他們的作品就可以解脫。這18個人,都是把自己人生搞砸了的傢伙,之所以參加這個作家研習營,為得是找個出口,找個可以繼續下去的理由。因此他們都知道自己寫不出什麼作品,於是決定自己「創造」出個故事。他們開始封死窗戶、弄壞鑰匙孔、破壞暖爐、搞壞食物……等該做的都做了之後,便開始折磨自己,砍斷指頭、扳掉指甲、割掉鼻子,等等,不細講了,他們折磨自己,是為了要創造悲劇,把自己當作受害者,等到終於獲救後,他們就會成名!

 

在這段日子裡,他們對彼此訴說自己的故事,這些故事詭異、扭曲、滑稽,也常常很恐怖,很黑暗。作者恰克‧帕拉尼克(《鬥陣俱樂部》作者)在朗讀〈腸子〉這篇短篇時,曾造成73人當場昏倒的驚人記錄。而〈腸子〉絕不是這本書中最陰暗或最滑稽或最讓人心裡發毛的一篇,這樣你就知道這本書的恐怖程度不但是小異SM系列目前出版的書無法比擬的,也是前所未有、完全原創的恐怖小說。

 

有興趣嗎?到11/26前截止,你也可以參加試讀活動唷!↓

 

第一階段:【搶先閱讀〈腸子〉,徵求讀者推薦文】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08/11/19~2008/11/26

 

【活動辦法】

 

1、請將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以及部落格網址,傳到nancy_chiang@locuspublishing.com,主旨上註明:「我要參加《惡搞研習營》之〈腸子〉試讀徵文活動!」小異將會回覆並提供一組打開部落格上「試讀祕窗」的密碼,供網上閱讀〈腸子〉(約六千字)。

 

2、讀完後,將你的感想以最簡潔的文字(約50字),留言本篇文章下方,記得留下你的電子郵件以及部落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