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MSN也可以賺錢嗎?

今天突然發現一個網站~大致上的廣告手法跟我們現在用的blog廣告差不多,就是安裝之後,依照點擊率來賺取點數,點數到達一個基準點之後,就可以換算成實際的錢錢嚕!

先來看看他的網站頁面

08112701.jpg

首頁上有清楚的賺錢流程,及說明如何利用"廣告StatusAD"賺錢

08112702.jpg

加入會員之後,要先收信→經過認證之後,帳號才算是正式開通唷!

08112703.jpg 

登入為會員之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刊登的狀態列。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怎麼選?只有一條啊!

這在網站上1/16日有明確的公布→

 目前網站遭受到惡意攻擊,因此狀態條暫停上架。請大家多多見諒。
狀態廣告近日均遭受同一人利用電腦程式對本站進行廣告詐欺點擊,使本站蒙受SA幣點數及廣告收益虧損。
目前狀態廣告已蒐集該位訪客歷史登入資料與不當詐欺點擊資料,必要時將會向司法單位請求協助。

所以現在才會只有一條狀態條出現。相信過不久就會恢復了吧!

目前研究這個網站辦的活動還算多,主要都是要刺激點擊率吧!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唷!就算是幫自己賺點零用金。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就從這邊加入吧~點我,也幫我加一些零用金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