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試用的是安麗新推出的美白保養品系列



這個系列在去年發表大會的時候,就很令人驚豔

因為重內在的安麗,終於也有了美麗的外表

我想不管再怎麼死忠的使用者,也是會喜歡有新感覺~



今年4月

美白產品新包裝新配方終於推出

也一併的推出優惠方案

還在觀望的我~(因為母親節的優惠也很優!!)

沒想到

卻收到了令人驚喜的信件





參加的試用大隊~告知這次的試用產品就是安麗的美白系列

收到產品時

實在讓我嚇了一一大跳

因為每一個產品都是紮紮實實的正品





這是這一次的產品型錄

整體就是以白為基礎延伸

我很愛的是產品的外觀

是請國外的有名設計師設計研發





產品主打:掌握美白關鍵;甦醒你新生肌膚的白





型錄載錄的實驗證明



我很愛的蘭蔻也會作這項實驗證明





活動優惠及產品模特兒

整體效果素雅、甜美





這次試用產品一共有五項

全部排隊拍一次~含外盒

ps.安麗的外盒都試用可分解回收的紙張製作

完全不破壞地球~





潔膚霜 125G

以胺基酸為基底配方





柔膚水 150ML

有潤澤跟清爽配方

不過我是乾性敏感肌膚~怎會拿到的是清爽肌膚使用??





活膚乳 100ML

也有潤澤跟清爽配方

這個我拿到一樣是清爽配方??

這個還有SPF20/PA+++





精華液 30ML





乳霜 50G





再來一張全員集合照

看到清爽型的~

我頭大啦............

該怎麼使用啊~真怕肌膚會越用越乾~



今天起到0428

我都會先將現在使用的保養品暫停

先使用這一組保養品

才能完全的瞭解產品的優缺點



大家也能看看這樣的產品是不是跟以往的不同

並且是不是適合自己使用~



===================================================

※延伸閱讀※

《保養品試用紀錄》20080424安麗晶瞬嫩白保養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