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在冬天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因為每天都要走10分鐘的路程才能到公司

而偏偏每天都是在趕場的狀態下,

久而久之~真的我還覺得漂亮的小腿,怎麼愈來愈醜啦!!

每天爬到辦公室~都覺得快要鐵腿了~



趁康是美有在作特價活動,趕緊去買了兩雙~

這個牌子他有不同部位用的束衣,

像是小腿、大腿、手臂、腰....等等

我買的兩件都是小腿~總是要換穿的唄!





顏色只有一個~黑色





有兩個尺碼~我買M~腿沒那麼長



緊身的效果很不錯呢!超級緊的

而頭尾兩端的束緊效果也不錯,不會癢

我一直穿格隔天晚上,才開始覺得癢,對於我這種容易敏感的膚質來說,

是很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