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產品,他在ptt上非常的火紅,紅到我也想買了~

於是乎就產生了這個團購集購啦!

這個產品用於眼睛打底,主要是針對出油眼皮,也能讓眼影更顯色唷!

或是有些眼影他的粉比較散的,常常容易暈開,這個也有定型的功效。

有興趣的人可以往下移,我有找部分網友的分享,

看大家實地的操作跟示範打底霜之後,你一定也會想要來一支的啦!(沒化妝的人不要跟我說啦!

*****************************************************************

這是我問到的一個賣家他給的優惠價格

滿10支免運費,且一支530元,現在拍賣上面的價格大都是540-750不等,還要再加郵資30-50元。

所以,相比較之下是便宜很多了~

產品是從美國回來的~上次回來的是11月。

貨應該都還蠻新鮮的,不用擔心~(他的生意也都不錯!)

現在湊到10支就免運費,不過是要寄到同一個地點,所以我選定"捷運昆陽站"為面交地點。

如果有不住台北縣市的人也想要買的話,只能用郵寄的囉!(我會再查郵資寄送)

總之~就是先湊到10支啦!(請大家告訴大家..........)

*****************************************************************

重點來了!!怎麼買呢?

可以直接留言告訴我

請告訴我你的名字、電話、購買支數

也可以到  來下單購買唷!

進來之後找一個徵10支免運費唷!

署名是我的asmallrice,點進去就可以參加購買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啦

 *****************************************************************

官網介紹 

其它網友介紹(我都找痞客邦的唷

ღ 琉璃兒的Small Talk ღ

躡腳的漫步

卡門卡到門 

----------------------------------------------------------------

這不是痞客邦的,不過他的分享蠻實用的~

大卸三塊的UDPP!!_shuyi

(以上版主若有侵權或不想放在這,請告訴我唷!我會快速拿下連結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