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很熱衷傳統美食,尤其是北方食物,更是愛到不行!!

這一家麵食攤,是在之前老爺載我下班時,回憶兒時住宅亂逛到的。

ps..老爺小時候就住這附近~



今天是第二次來吃,

第一次經過時,發現有許多計程車司機,

只要是計程車司機愛吃的,一定都是美食又便宜的~





很簡陋的裝潢,我也不好意思拍店內~

很快的速度側拍了價目表~





愛吃的涼拌芹菜,

很抱歉的是~這裡的小菜沒有標價錢,

而我們也沒去問這樣一小盤是多少~

印象中應該是30元





再來是小魚干炒花生

這一道實在是夠味+好吃





涼拌小黃瓜,

這個跟涼拌芹菜其實是一人愛吃一道,

我愛吃芹菜,老爺則偏愛黃瓜~





我點的豬油拌米粉,

45元,

是小碗的喔~

但是量大概是外面的兩碗的量~





應該要點炸醬口味才對,

我喜歡吃濕一點的米粉~





老爺點的麻醬麵,

小碗的~40元





麻醬很香,很夠味~





餛飩湯,

小碗~35元





我不愛喝,因為他是加沙茶低~

第一次點了之後,根本無法喝~

就跟老爺交換了湯來喝.......





魚丸湯,

小碗~20元





魚丸超大一顆低





裡頭的餡是醃過的,很像是包子裡頭的餡一樣,

很香~很好吃~



這一家店其實很不顯眼,

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晃過去了~

其實這附近有蠻多這樣的小店,

好像都存在很久~

也有他一定的客源,

下次再來介紹別家傳統美味~



======================================

※店家資訊※

無招牌小麵攤

台北市金華街13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