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牽車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小小小身影走過來

小布ㄌㄨㄥ咚的小虎斑

還在跟他說~你不要走出來啦~車子危險啦



這時

老爺就說

先把他抱回家吧



我說抱回家放哪



他說

要不這樣他也很危險啊這麼小~一出去就沒了



所以



我就一把抓起來

把他抱回家



------------------------------------------------------------------------------------



小布ㄌㄨㄥ咚的身體,只比我的手掌大一點點,應該只有一個月大,

抱回家快速通過小朋友的地盤,

整理最小的籠子,放到廚房,

只好先調罐罐讓他有肉也有水,

沒想到~他根本都還不會吃,

一直咬碗邊邊,換了一個很低的盤子,

才比較好一點~







但是一看就知道是還在奶的貓咪,

對於食物不知道是什麼?

我去移位置的時候,碰到我的手也一直啃

時間急迫啊~

只能先這樣囉

回家再買嬰兒罐頭或是貓咪奶奶給他喝

這麼小應該還不會有跳蚤吧~

又要開始送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