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就會到饒河街去逛逛,這個夜市可說是離我們最近的夜市,

也一樣會到這個攤位去看看包包(沒辦法~我就是愛買包包)~

終於這次看到了新貨色~長的還不賴!

而且有我喜歡的提環~





有三個顏色:銘黃、灰、白~

黃色真的很亮~本來想買這個顏色,但是老爺說不好配衣服~只適合夏天背!

灰色我當然不考慮~

就選了這個白的~再說我真的都沒有白色的包包啦!





就是這個提環,我真的超愛~

看到他就覺得整個生火啦!





還有掛兩個小愛心~不過作的不夠可愛!





後來看到一攤常常賣新奇貨的老闆,這次又推出了新東東~

這個我記得在Viva有看到~記得是22件組喔~好像是1290元~





這次看到是一次四件組,賣300元,整換算下來~是比Viva的要貴!

他還蠻神奇的~只要是圓形蓋子理大小的形狀都可以加密蓋上,

然後只要輕輕拉旁邊的把手就可以打開了~

他是完全真空的方式,所以可以整個拉起來都不會掉!看起來真的很神奇!





他的說明書~

本來我們也只是看看~因為真的比電視購物來的貴,

旁邊有一對情侶似乎沒看電視購物,所以已經打算要買了!

而老闆說買兩組送兩個,一組300元,

當下老爺就問他們說~我們一起合購好了!

所以就買了~





這就是送的那一個,是中型的大小,後來仔細看了看,似乎有些不同,

這個包裝只是透明的,





這個是本來四個裡面的其中一個,包裝紙上面有印說明文~





左邊是有印說明文的提手,右邊則是透明袋子的,

感覺是左邊是正版的,右邊則是台灣COPY低~

再看了一套四組的,最小的那個也是透明包裝橫條提手,

應該是省成本吧~所以就有一些是台灣自己作的囉!

還沒拆開來用~不知道效果真的如何~

夜市買的有一個缺點~就是真的不好用~也不能退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