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9.JPG

 

今天介紹的哈爾濱千層蔥花大餅,之前上班的時候就買過了!記得也是看浩角翔起的食尚玩家介紹後,趁中午趕緊去找的!

由於我個人不能吃蔥(不能吃蔥還硬要去買這種蔥多到不行的!!),所以當時是硬著頭皮吃掉了一塊!

所幸當初是跟同事對半!所以剩下的就帶回家給老爺吃了!

 

 

今天經過永春市場!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壓根忘了以前買給老爺吃過~就騎著車子彎進去買!

好險今天人潮不多!不用排隊!一下就買到囉!熱騰騰的蔥花千層大餅!一份五十元!

 

IMG_0230.JPG

 

這個蔥花大餅,要是喜歡吃蔥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他是每一層都灑上大量的蔥!而且聰還是翠綠的那種(這也是我不能吃的原因啊!!)

整個餅的厚度我想應該有1.5公分吧!直徑則是有40公分不為過喔!

 

IMG_0231.JPG

 

上面還灑上了白芝麻增加香氣!

要是現場吃!會吃到餅皮的酥脆搭著白芝麻的香氣~

撇開蔥花不說!內餡的餅很很有彈性!女生的話~我想吃個一半就飽了!

冷掉吃的話也不油膩!記得第一次吃~就是這樣~有一半拿來當下午茶吃!很OK!

 

IMG_0232.JPG

 

這家哈爾濱蔥花千層大餅!整個很成功!一般時候去都要領號碼牌的!

他家還有出一種雞蛋糕!有點像是麵包店出的那種蛋糕形狀!

但是還蠻硬的喔!也很有嚼勁!不甜!我個人覺得配上有點甜度的茶品很搭(像是奶茶類)

 

營業時間看有些網友說是下午才開始賣!

其實中午就可以買到囉!

 

IMG_0233.JPG

 

接下來這個我就是第一次買了!因為中午時間他還沒開始營業~

 蘇北健康無油乾烙韭菜盒

其實他賣的不只韮菜盒!還有香菇、筍子、蘿蔔絲、高麗菜,還有單烙餅

除了單烙餅是一張麵餅皮直接烙之外!其他都是韮菜盒的形狀!

整個很妙!因為完全無油!就是單烙!

老闆會不時的用刷子刷掉多餘的麵粉屑!這個吃起來有點麥當勞的滿福堡的那種粉味~

招牌上聲明是無油、無味精!價格大部分都是25元!

今天我買了一個筍子+兩個高麗菜+兩個蘿蔔絲!因為韮菜常常吃到~就不點了!

但看大家幾乎都是買韮菜跟單烙餅喔!可見他的韮菜很不錯~

 

IMG_0234.JPG

 

這就是餅皮!完全無油的狀態下~跟一般早餐店那種很油的感覺差很多!

其實單吃餅皮我覺得就很不賴了!很有嚼勁!

 

IMG_0235.JPG

 

打開來發現其實每一種口味都大同小異!

每個裡面都會包基本的冬粉~再看口味搭上一些元素!

這個是筍子口味的~

 

IMG_0236.JPG

裡面白色長條形的就是筍子!吃起來脆脆的!沒有苦味!還不錯!

 

IMG_0237.JPG

 

這個是蘿蔔絲餅~我還沒吃!但看起來也不賴!

 

IMG_0238.JPG

 

IMG_0239.JPG

 

接下來則是高麗菜盒~內餡的高麗菜跟一般肉包的很像!

但不鹹!

IMG_0240.JPG

 

基本上,每一個盒子都不小喔!

如果用他原本的紙袋吃!還蠻方便吃的!

不過我已經擺到盤子上了!就變的吃的很不優雅了!

而且他的份量也不小!很厚實!25元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而且又無油!感覺就沒啥負擔!

 

---------------------------------------------------------------------------

店家資訊

 

賈家哈爾濱千層蔥花大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68號   (永春市場內)
營業時間:10:00~13:30    15:00~19:30  (週一公休)

 

蘇北健康無油干烙韮菜盒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68號隔壁

---------------------------------------------------------------------------

延伸閱讀

信義區巷弄美食----賈家哈爾濱千層蔥花大餅 & 施家麻油腰花

干烙的最好吃-永春市場蘇北韮菜盒

哈爾濱大餅

 

 

 

 

 


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或者,也可以留言給我,分享您的心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