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參加博士倫HD高畫質散光日拋體驗活動,從徵選上就看得出博士倫的用心。

也因為這次試用的隱形眼鏡是散光的,所以事前的詢問動作作得非常詳細。

除了一般近視度數外,還必須提供散光度數集散光的軸度。

這些都要去眼鏡行,請他們幫你測量後,才能得知正確數據。

最好!還要請他們提供試戴片給你,試試看測出來的度數矯正後能不能適應!

因為有些人並不能適應完全矯正後的感覺!這時就要做些微的調整!

先跟大家說!這次試戴的效果!我覺得非常好!雖然是日拋!但他可以戴的時間非常長!

(當然!這不是正確示範!最好的時間是8小時!如果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則是4-5小時就要讓眼睛休息)

因為我的眼睛很乾!所以往常我都不能戴日拋型的隱形眼鏡!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所以日拋的含水量的標準說明了!(如果不知道的!我下面會再補充一次)

但這次博士倫提供的HD高畫質散光日拋,效果跟週拋一樣!但是卻有矯正散光的正確效果!

不用再用高的近視度數去矯正散光度數!(如果你懷疑自己有沒有散光!請趕快去眼鏡行測量!散光一定要矯正!才能對付晚間的視差)

 

因為時間關係!最近我都超忙!先提供官網連結!有興趣的人先去看看喔!晚上我再來補心得~ 

http://www.myhdmoment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