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持續吃藍藻。

話說我是不愛吞藥的人,總覺得喉嚨會自動關起來,藥常常都吞不下去。

食用味王的藍藻讓我還蠻安心的,因為小小一顆,味道也不腥,

當然如果你是很討厭吃這種食品的人,還是要克服一下~

吃了藍藻之後,每天持續看到的是便便都是藍綠色低,肚子裡的宿便寶寶有沒有清乾淨是不知道~

但是覺得肚子沒有卡卡低~

可能藍藻有加分~最近發現我的腰間肉不見了~OMD

人家不是說這邊最難減嗎.......但是最近發現我有腰了

而且穿上褲子時也不會擠出一塊肉,腰部是可以很順的往下摸~

嗚呼!真的是很高興耶!雖然說肚子還是有微凸,好像肚子還比較難瘦呢!

最近是有確實做到每天喝大量的水

另外我還自己煮了大薏仁+赤小豆的水來喝→主要是要去除水腫

這個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而且蠻好喝的喔!

我另外再作介紹~應該很多人也需要這一味

雖然說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素,可能也缺少油脂滑動腸胃,但是藍藻+大量的水,效果也是不錯的,會很自然的想要便便~肚子不會痛

重點是每次解決完,都會覺得是很舒服的,我想這也是最重要的吧!

前幾天在小區看到利菁代言的一樣是藻類的食品,不過他是粉末狀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是如果成分跟味王差不多重的話,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所以,成分很重要!味王的Q10藍藻錠一錠有300MG,每粒300MG就有99%高純度的Q10,其餘的298MG都是美國USA合格藍藻喔!

吃這類的食品,水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沒有足量的水可能都沒有效果囉!

味王Q10藍藻錠~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