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76.JPG

很久以前,就想要跟住家附近擺玉蘭花的小販買我喜歡的玉蘭花

但是每次不是急著出門

就是沒看到她出來

今天終於早點出門也看到她在橋頭那邊擺著玉蘭花

急忙停好車~

老闆:要買花嗎?

我:「點頭」

老闆:要多少?

我:「手指頭比出"1"」

老闆:100嗎?

我趕緊出聲說:1個

因為戴安全帽+口罩~所以本來不想出聲.....

P1020673.JPG

結帳的時候,看到老闆從旁邊拿出了其他的花

我還以為他拿給我的是袋子裡預備的新貨

正覺得老闆對我真好時

老闆:這兩朵是昨天剩下的,送給你

我:「

就是這三朵囉!

可以看到右邊兩圈的花瓣已經有點小枯萎~就是昨天剩下低

左邊則是今天新鮮低~

P1020675.JPG

呵呵~

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

卻讓我開始了一天的好心情~

好心的玉蘭花老闆

這樣我會每天都想要跟你交關耶~謝謝妳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住這附近的

也可以跟老闆娘交關唷!^___________^

ps.研究院路與橫科路交錯的水門橋邊,老闆幾乎每天都會在橋上擺攤,有時會在南港展覽館前的紅綠燈前看到交錯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