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404.jpg      

東東是家裡唯一的狗寶貝

也是小朋友裡最年長低~但是好像沒有因為年紀而得到小朋友的尊重~噗

家裡的貓咪寶貝們常常會跟東東玩遊戲,但是卻又因為玩得太過火而被我制止!

龜毛的東東,有時候因為其他小朋友睡覺伸懶腰,不小心碰到她,他也能生氣的想要反咬!

當然也是被我訓斥了一頓!都是一家人~不行這樣喔!

東東是老爺養的狗,由來是東東的媽媽被他的主人欺負,

所以老爺的媽媽將她從本來的主人手上搶了過來,當時並不知道東東的媽媽已經懷孕了~

後來就生下了東東,他是獨生女喔!

可說是非常之聰明!

跟他溝通都只要用"說"的就可以了。不用打跟罵!

現在是因為年紀大了~有時真的很皮~本來是很生氣低~後來也就算了!

 

剛開始認識東東的時候,他就很喜歡我,第一次去老爺家,他就跟著我~

我也從頭摸他摸到尾~這也是她的習慣!

她只要有人摸~叫她乖乖坐著他都OK~甚至不尿尿喔~看他有多ㄍㄧㄥ~

每次只要我一回家~還沒進家門,他就興奮到不行~一直在沙發上跳啊跳低!

老爺常常說,奇怪!怎麼我回家就沒這樣的福利!

有時甚至我只是下樓拿個東西~再上樓她一樣興奮到不行!我也不懂她在興奮啥?!

說實在低~本來他是家中唯一的寶貝!

但是自從老爺認識我之後,家裡冒出一個一個的貓咪~

他被迫從不願意接受~到後來只能順從!

我們還輪番跟他溝通過!每次溝通完他就流眼淚~講的我們都很辛酸!

也很欣慰他聽懂了~結果!她還是照樣的欺負貓咪!

沒辦法~貓咪跟狗狗是天敵吧!後來也只能用訓斥的方式!

到現在也比較好了!其實大多時候,東東也只是想要融入他們的遊戲中,只是不知道控制而已~

年紀大的她~也因為不愛咬骨頭跟大顆的乾乾,

牙周病深到前陣子才拔完一堆牙齒!

現在又不喜歡吃東西!只愛吃人類的食物!

我也在煩惱該給他吃什麼,才能引起食慾.....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方式~可以提供給我咧

東東其實很愛吃"西莎",但是對於新出的口味,他好像不愛!

好像還是舊低口味比較愛唷!我最喜歡買牛肉或是肝的口味給他吃~

我想她也很愛吧~因為每次一定都兩三口就空啦!

 

現在西莎也有活動舉辦喔!

牠愛你的一萬個證明

http://www.cesarclub.com.tw

大家也多參加活動!幫愛犬爭取福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