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jpg 

曾經,嬌生是我最愛用的隱形眼鏡~
當時使用的是"日拋"的鏡型,到現在嬌生還是比較偏高單價的隱形眼鏡~
但是,他的愛用者還是很死忠~表示這個族群的使用者有一定的品質,不然誰敢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咧!
曾經看過朋友戴比較新款的"晴漾"發現眼睛明顯變大~但是不會比市面上一般的放大片那樣的不自在,讓我其實也躍躍欲試~只是一直都沒時間去買!
看到廣告上,嬌生的代言人是我很欣賞的Janet,對嬌生大大的加分,也對嬌生選對代言人給予誇讚!!
代言人實在是非常低重要!!在不加強宣傳的時代,大家對嬌生的印象就是不用廣告~有一定的消費族群。
後來慢慢產生的廣告~大都是不使用知名人士,以產品的清新意向為廣告主導。
一直到現在的代言人Janet,給人的感受都是以"自然"、"清新"、"健康"的感受。
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另一品牌的隱形眼鏡就知道,因為待過隱型眼鏡公司,對於眼睛的健康我不只是強調,也很要求。
加上我的眼睛其實屬於敏感型的眼睛,自然是要格外小心!

現在還是有人是使用"長戴型"的隱形眼鏡,每次看到討論~我都很想加入勸導行列。
不為別的~只因長戴型滴隱形眼鏡,真的不乾淨啊!
大多數的人清潔動作都作的不夠徹底!尤其現在講求方便、迅速!
很多人都是用5合1、6合1這樣劑型的清洗液,隔天又戴上同一副隱形眼鏡!
這樣是無法完全清洗乾淨低!
正確來說,長戴型的隱形眼鏡應該使用有"水氧"成分的清洗液。
每一周到兩週都要使用清洗淚蛋白的"去蛋白錠"來泡隱形眼鏡。
這還不包含一年一次的進場清洗~
而每一副隱形眼鏡應該都不要連續配戴,應該要有兩副隱形眼鏡來作交替使用,讓隱形眼鏡有足夠的清洗浸泡時間。

而每次的進場清洗,都是使用高溫殺菌,但是這樣的清洗過程真的能達到完全殺菌嗎?
這點很難知道~想向經由高溫清洗~眼鏡的弧度、軸度都已變型,
再來就是一次清洗~是大量的眼鏡一起,這樣眼鏡會不會又感染了其他的細菌?
看到這邊~你知道帶長戴型的恐怖了嗎?
知道為何帶久了長戴型眼睛會愈來愈容易不舒服了嗎?

相關知識

加上市面上的墊家為了讓消費者覺得划算
都會把使用年限拉長~
加上如果是過度使用者~隱形眼鏡的壽命也相對的減低了!

所以
現在的業者才會都推出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不只是更安全更方便
以現在愈來愈低的促銷價格~也不一定比長戴型來的貴!

0006.jpg

之前只有一家業者有製作符合拋棄式的散拋
今年嬌生也推出了~
當然!散光族的問題要來的多!適應上也更重要!
所以大家就要看自己的眼睛去找尋適合自己的散拋囉!

加上現在嬌生推出一系列的活動~還有抽獎喔!

除了湊便宜之外,還能有額外的獎項,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