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001.jpg

跟著愛合購的SINDY參加了“小麵館”,看著裡面價錢便宜,食用者分享的又不錯吃,如果大團的我會自己開團,小團的就跟別人的團吧~

小麵館的價格都在20-25之間,看起來還真的很便宜。自己動手做~每餐只要25,就能飽餐一頓!

09011002.jpg

今天來下個素食沙茶乾拌麵+招牌香辣牛肉乾麵,再搭一碗鮮肉餛飩湯

09011003.jpg

速食乾拌麵

看看老闆自己的介紹文:素食沙茶拌麵 : 精選素鱈魚丸子搭配風味絕佳的素沙茶醬,嗜辣者可再添上紅油, 好吃的素食麵在家也可以享用!(素丸子無須解凍請跟麵體一起加入滾水後三分鐘即可撈起食用) (現在配料為更健康的素丸子喔)。

看起來是不是就覺得很有誠意啊!

09011004.jpg

因為老爺這時嚴重感冒,不能加他最愛的紅油!

結果,麵一煮好,我也忘了拍照,就趕緊端給老爺享用~

過一會兒才想起,老爺已經快吃完啦!

老爺覺得還不錯吃,我想吃重口味的他應該覺得不夠味吧!

09011005.jpg

招牌香辣牛肉乾麵

比較不一樣的是附的是像泡麵那種料理包,也要加熱才能倒進去。

老闆推薦→ 加入十數種中藥燉煮4小時的牛腱肉,入口即化的紅蘿蔔,白菜頭,灑上蔥花,吸飽湯汁的麵體又香又辣,每一口都是滿足!!(牛肉料理包請先加熱解凍後拌入)

這裡的蔥花我獻給了老爺,因為我不能吃蔥啊~

09011006.jpg

看起來很清淡喔!

但是拌一拌覺得還不錯,麵很Q,蘿蔔也很夠味。

09011007.jpg

鮮肉餛飩湯

這個完全沒有味道喔!所以自己要再調味。

主角餛飩很好吃喔!小歸小顆,但是很有料。如果不是很餓,光喝這一碗湯就飽了。

老闆介紹→ 精選後腿肉以及獨家醬料的搭配 輕輕鬆鬆一碗美味的湯即可上桌 (請收到貨放在冷凍庫喔 無須退冰直接加入滾水後 請自行加入油蔥 鹽巴調味喔 )

 

這家"小麵館"雖然是第一次購買,吃完後覺得很不賴呢!

以現在不景氣的情況,不到30元就可以吃飽飽~實在不容易!

而且老闆的介紹都很詳細,怎麼食用也都說的清清楚楚低。

食用方法 : 請收到貨後把麵體以及配料放置冷凍庫,醬料包請放置冷藏,待水滾後放入麵體以及配料,三分鐘後即可撈起,趁熱加入醬料包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請依照個人的口味斟酌加入喔       
內容物: 麵體100g (正負5g) 每包均附醬料包 佐料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味精請安心食用) 
保存期限: 一個月
保存方式 : 請收到產品後 把麵體還有配料包放"冷凍庫"裡面  請把醬料的部分放到冷藏(放冷凍會結凍很難使用)  這樣就可以了! 

這個回購率,100%

等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我已經又訂了一次了~

光是看團主這麼快又成行,表示真的是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啦!

==================================================================

賣家資訊

地址 中縣外埔鄉甲后路667巷11-42號(近國道二號大甲交流道 致用商工)
以網路出貨為主 沒有賣熟食的部分喔

 

訂購方式: 請來信或來電訂購 : 
wego111@yahoo.com.tw 
0922523823

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wego111

老闆的叮嚀: 因為每個人的鹹淡口味不同 所以我們在包裝醬料的時候會多給客戶喔 所以請客人添加醬料的時候 可以依造自己的口味 斟酌加入喔!!(先加一點試試鹹度口味喔^^) 

怎麼買?

全程使用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
1-20盒運費=140元     
20-40盒運費=170元   
40-100盒運費=220元
購買100盒以上 如115盒的話運費是220+140=360元  
可貨到付款 由買方負擔手續費30元
原價一包25元 買100包以上特價一盒20元 

---------------------------------------------------------------------------------

也可以上愛合購IHerGo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