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是女人都不是很瞭解女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常常遇到某些女性朋友有某些想法,那些想法的天馬行空及豐富度,都讓我不解他到底怎麼想到那裡去的~

但是,在遇到需要砲口對外的時候,女性朋友又是互相挺對方的。

這點,男性友人應該也是差不多的~男生女生本來就不同,總是同性之間會比較瞭解。

以內衣這件事來說,相信有很多女生朋友的男性另一半,都曾經要求過內衣喜歡看一套的,或是要求女性另一半的內衣的款式。

 

而我問過蠻多女性友人,款式大家都會要求,甚至是變化多端,很難有一定模式的形式,但是要不要一套,也是兩方意見各佔一方。

1.為了好看,自己看也是給對方看,這時一套就非常的重要。

2.顏色類似,但是不是同一套,說實在的,內衣的汰舊度比內褲要快多了!常常是內衣必須要更新了,內褲還是新新新!久而久之~內褲就會比內衣來的多啦!這時候是不介意,雖然不是成套,但是顏色是同色系的,自己看了也舒服。

3.內衣內褲從來都沒成套過,有人的內衣不是每天洗,也不是每天換新的穿,就會造成內衣還是昨天的,內褲總不能是昨天的,這樣的女性友人,好像從來也沒在乎過,內衣是不是成套~

 

不過,

在眾多女性友人的討論裡,不管罩杯的大小,喜好的顏色,每個人都在乎的都是內衣到底好不好穿。

在現在這麼多品牌的爭奪戰中,出了一個新的品牌,用了新的代言人或是研發了新的設計款,總會引起大家的討論。

也有人是鍾愛某一個品牌的死忠者,不論不打折都一定購買,更別說是出清打折的優惠時刻了!

當然也有人是某一些品牌是絕對不買的!主要就是因為有不好的經驗,就算後來該品牌推出革新設計,也是不敢嘗試~

 

就我個人而言,我只鍾愛機能性,而非品牌價值,以往也曾買過錯誤的內衣,而讓胸型錯誤的成長,這點實在要提醒年紀小的朋友啊!

穿錯內衣實在很嚴重!!也不要以為內衣阿姨都很懂喔!!

我也是後來經過高人指點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並非是小胸一族啊!~呵呵

 

不管是運動性內衣、機能性內衣、無內襯內衣、高機能型內衣、美美美內衣.....

這麼多的品牌及款示,都在滿足及考驗女性的慾望及鑑賞力。

你呢?!你喜歡的是哪一種?都要穿出真的適合自己的內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