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705.jpg

真是非常謝謝大家的點閱及觀看,讓我的賣當當分享~獲選50名以內的優勝唷!

優勝有啥?其實我也不知道,特地去查了,

有100元獎金~獎金是真的錢還是其它獎額?我也不知道耶!

當初,純粹是因為買了新口味的漢堡想要記錄一下,沒想到有這麼美味~

結果一PO完才發現,原來有這活動可參加~不參加怎麼行呢~

但是壓根沒想到我會有啥獎..............(本人有得過免費吃、免費用,但好像就跟獎狀、獎金無緣

所以,雖然是小小的一百元~對我來說次很大的鼓勵唷!

也要非常感謝各位,可能是無意識路過的,或是還蠻喜歡看我家寶貝的,或是新加入我的朋友們,

都很謝謝你們唷!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得到這樣的額外獎勵啦!感恩感恩~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唷!^^

08112704.jpg 

看!!這就是證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