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MSN一直在進步

進不到我都來不及學習的地步了

從上次的電話機

到現在的影片分享

MSN在面對眾多的敵手之時

進步的速度讓人覺得實在很讚!



雖然目前影片分享的空間也很多

但是有的還要轉檔

或是壓小檔案

要不可能在上傳的時候就會掛點

還有可能讓上傳了一個晚上的影片白費~



這次為了讓朋友看到家裡的新成員--陳小典

特別放置了小典跟小春遊戲時候的影片

拍的時候其實根本沒在注意時間長短

好險放上去的時間並不長

一下下就上傳完畢

馬上就可以看嚕~







Video: 小典與小春的遊戲時間

再來看看上傳的使用步驟



選擇想要上傳的影片後,就開始上傳囉~



====================我是分隔線====================



上傳完畢,可以編輯影片







====================我是分隔線====================





再來就可以看到剛剛編輯完的影片標題,也可以點選觀看嚕!



 



======================我是分隔線======================



在畫面的右邊就可以看到上傳的影片

也可以直接觀看

 







下面還有內嵌影片的選項

就像我這樣~內嵌影片到想要發佈的地方

就大功告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