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西門新宿其實是要買染髮劑

因為上次染的頭髮已經長出新髮

結果沒想到~西門新宿已經悄悄改頭換面

讓我們每逛一層樓

都很怕原本的店家已經不見了~



終於到了二樓

可是店家門是關低

上面有名片~打電話去問~

老闆說馬上請小姐來開門

好險好險~人還在!



結果真的是上次跟他購買的小姐

聊了天才知道他在另外的店家

現在自己有在作貼模跟貼鑽的生意

老爺一直想要貼鑽很久了~就直接跟他交關吧~

他也說自己還在學習當中



這雙鞋就是在他朋友的店中

在等貼鑽的時候

我又亂逛的時候逛到的~





來看看她的側面

真的是我要的高度

我的涼鞋很多~但是綁帶子的少之又少

所以一直想要一雙有帶子比較正式的涼鞋款





她的扣環是用釘的

不是那種上扣S型的

直接用釘扣扣上

還蠻方便的





我喜歡她的楦型~整個可以修飾腳型

看起來腳很修長

現在市面上賣的涼鞋幾乎都是金色亮片的款式

怎麼都覺得不適合長期穿

這個款式~我以前沒買過

穿起來蠻秀氣的唷~

最喜歡她的底~因為前面有厚度

所以走久也不會累

花了我1000大洋~覺得還蠻值得的!!





再來就是本來預定購買的染髮劑

其實已經忘了上次買的顏色

但是這次想要買的亞麻色又沒貨了

就先買這個吧~





他的顏色是這個~

這款染髮劑是泡沫的

染劑的效果很優唷!整個上色度很讚!

所以才會買第二次~



接下來就是找一天來執行染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