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燙頭髮之後,應該也有3個月之久,

老爺一直說他的頭髮太長,又常常痛~

所以我趕緊又預約了設計師。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工作室~





因為老爺趕時間,所以他先動工~

這次老爺只有一個重點→就是短

跟設計師Eric溝通過後,開始動刀了





Eric真的剪得很仔細~

說是一根一根剪都不為過~





終於完成了~

設計師還教老爺怎麼塑型





其實很簡單~

就將髮根抓起來~就可以了





簡單又有型~就怕老爺回家又不會用了~





終於換我啦~

實在剪很久~我把最新的雜誌都看完了

實在沒事~只好走來走去亂拍一通





先看我還沒剪的長髮

我這次連瀏海都沒動過

從妹妹瀏海直接梳城旁分瀏海

之前燙的捲度我也懶得抓

其實抓的話還蠻有捲度低~





因為實在很想剪"鮑伯頭"

但是之前很怕頭型不好看~後腦杓塌塌的

後來經過自己染髮之後

發現那個染髮劑會將頭髮變粗

就將結構組織起來~就不會塌塌低

所以這次問設計師我可以剪嗎

就這樣實現了我的鮑伯頭





完成了~

其實剛開始覺得設計師幫我剪太多了

因為我本來想的是像紀文蕙或是張本愉的那種鮑伯頭~





來看看左邊層次~





再來看看右邊層次



整個頭型很優

後面都"摳頭"起來了~



真的是愈看愈滿意~

從剪完頭到現在經過12天

真的是愈看愈滿意~

實在很符合我要的俐落+些許浪漫



============================================

※店家資訊※

章髪工作室

電話:02-25219872  .  0955317713  Eric

地址:中山北路2段44巷19-1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