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吃到上次老爺推薦的美食

鍋媽媽日式涮涮鍋



據老爺說

1.湯頭好得不得了~

2.中午來吃還要排隊

3.肉質鮮美,跟一般火鍋店的肉不一樣



聽他形容的這麼讚~一定要來吃一吃、鑑定鑑定~





店的外觀



整個店的設計感覺就不錯

乾淨、明亮



店外還有一個明亮廣告字,好像是說有哪些媒體採訪過~





店內的佈置



整個感覺很不錯吧~



下圖是廁所的外觀圖



很乾淨~



老闆還把垃圾桶都藏起來了~

害我要丟擦手紙時找了一會兒

後來~老闆才跟我說~被我藏起來了........





配料調醬處及飲料台

這邊還有一個優點:飯、麵、冬粉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就是從醬料台這邊自由取用~

好多人都吃好多麵、飯

不論男女喔~

老爺說這是因為湯頭好~所以就會想要吃很多...........



今天提供的飲料是:綠茶、冬瓜茶





這是冰淇淋及甜點

冰淇淋是放在入口處

甜點則是放在後頭碗、湯匙的地方



冰淇淋很好吃~

我吃了芋頭、紅豆各一球

不過因為實在拍的很不清楚~



甜湯我沒喝~實在是很飽.......





這是我已經放入鍋裡才想到要拍照~

結果~老爺跟老闆要了完整的一盤→就是最上面的那一張

老闆人很好~還問說要不要他拿著拍~

後來~我去外面拍店門口時,

老闆又跑出來~作勢要入鏡~

很好玩的老闆~





在現在涮涮鍋太多競爭之下

相信大家都已經習慣有很多湯底可以選擇

但是這一家鍋媽媽日式涮涮鍋

卻只有一種日式湯頭

說是不加味精、慢火熬煮而成~







我因為愛吃菜~

一整鍋都先下了菜



反倒是老爺下的料~比較剛好~





這是我點的~牛肉

看看是不是跟一般火鍋店的肉很不一樣~

厚度比較厚

肉也比較大片~





看牛肉的油花分佈~

整個就是很美味的感覺.................





老爺點的豬肉

一樣也是厚厚的一大片





在這邊吃肉有一個訣竅~

如果不是要馬上涮來吃的話

建議晚點上~

因為還沒完全退冰的肉品

直接涮來吃~真的很甜



而他的肉比較厚

吃起來真的有肉的感覺~而不是細碎的口感

肉質很甜~我完全沒沾醬吃

真的很好吃~



這邊的鍋邊料

幾乎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的

像是餃子、花枝(羹)、香菇丸

都好好吃

因為我不愛吃市面上那種花枝魚漿,所以很順手就給了老爺~

沒想到~老爺說~都是手工作的

我馬上搶回來吃~真的很好吃

而香菇丸真的超有嚼勁低

而且還吃得到整片的香菇~實在很讚!!



在吃的環境中~

可以看到老闆很顧每個顧客的需求

他很注意每個顧客~

不會有那種你找不到老闆的時候



而客人也是一直絡繹不絕~

只能說生意真的很好



在入口處有一個水族箱

本來以為是老闆養的魚

觀賞用的~

所以我沒仔細看~也沒拍照

後來看到他的價目表有一些很不一樣的商品

老爺才說~這都是老闆自己養的

就是前面那個水族箱裡面

所以就是現點現殺~很新鮮

我大概看了一下~有蝦子、象牙蚌、蟹等等

結帳時才注意看了水族箱~真的有好多種海鮮喔!

老爺說~假日時來看~箱子都是空低

可見生意有多好~



回過頭說~

這裡的頭湯真的很好喝~

我一般吃火鍋都不喝湯了

因為湯才是肥胖源頭~

可是我卻把一鍋湯都喝完了~

實在是很好喝~

就算是涮過肉了

湯還是很清淡的感覺

不會覺得整個有點噁心的視覺

一不小心湯就喝完了~



這家真的是很推薦喔!

不論是服務品質、裝潢陳設、食材鮮度、產品本身

都是很優低

而我們今天吃的是一般鍋類

都是180元的價格~



希望老闆能一直延續這樣的服務

這樣才不會又少了一家享受的店啦~



=====================================================

※店家資訊※

鍋媽媽日式涮涮鍋

→崇尚自然 簡單就是美味

北市南京東路5段250巷18弄2-1號

電話:02-27420730、0916106222 李威諭 先生

=====================================================
arrow
arrow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