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趁著老爺早下班~

本想去南港的一晃吃日本料理

因為他8:30就打烊了~

要去吃都要早點去~

結果~居然沒開門

而且還貼著頂讓的單子

讓我們覺得很驚訝~不會是老師傅做到累壞身子了吧!

唉唉~我們才吃一次美食而已~



只好到處晃晃~尋覓下一個晚餐出口

本想到東湖吃鐵板燒

結果~都不見了!!

好像是路面拓寬



最後只好選擇這一家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雲泰緬式料理

我本來就蠻愛吃泰式料理的

加上天氣熱~吃酸辣的東西比較好入口



而這一家雲泰緬式料理

晃過去的時候還蠻多客人的

就是他啦!!





因為現在東湖都在作捷運工程

其實周邊都變的不太方便~

要停車都要找一下~





裡面的MENU打著中午用餐的優惠價格





價目表



他還有幾人份的價目表

我們選了2人份的餐

$399





餐具蠻簡單的

重要的是要乾淨~

這點還不錯





東南亞的錫杯

之前去馬來西亞時很想買

因為超級保涼的

但是要比較厚的的會更有價值

相對的價錢也就愈不可愛

再加上重量也增加

最後不了了之~





這是飯桶~





店家給的飯並不多

但是我們沒問是不是可以再續飯~

不過看似不夠的飯

最後也吃的剛剛好~





第一道菜~涼拌青木瓜絲

帶點辣感

木瓜很脆口

單點要100元

好吃~



 

第二道菜~椒嘛雞

單點要149元

這道菜我很愛

酸酸辣辣的口感

打著炸的酥酥的雞肉

實在很好吃~

下面還有爽口的生菜

搭著吃解膩~





第三道菜~蝦醬空心菜

單點要100元

這個蝦醬跟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感覺很像是老闆自己炒底~

我們還曾經到大賣場去買過蝦醬來炒

實在很下飯~

一小罐可以炒好久~

久久家裡就可以自己煮一次泰式美味料理~呵呵





這是另外點的~打拋豬肉

單點100元

有濃郁的九層塔香

很好吃~

配飯吃~我想男生是可以吃好幾碗





第四道菜~芙蓉豆苗湯

單點要100元

喝起來蠻清爽的

豆苗有清香的脆感

不錯喝~



直到寫文章的這時

才想到~

ㄟ~那天看菜單

我們點的套餐

上面有寫甜點~

但是

我們好像沒吃到甜點.........



就是因為算過跟單點的價位

好像有多了甜點或著是白飯(不知道白飯要不要錢)

不過

菜單上市寫了四菜一飯一甜點

結果~

我們吃飯吃到吵架..........

也沒在注意~有沒有上甜點



最後結帳的時候

老闆也有點小尷尬~

因為我蠻兇的~

看的出來他有點畏懼~

唉呀~老闆

我不是吵架

只是意見不合~我只是據理力爭而已

哈哈~



剛剛才跟老爺說~

好像沒看到甜點

他才說~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吵架

他不敢上甜點啦............................



不過

這一家是真的蠻好吃的

下次去吃的時候

順便問一下老闆~

甜點怎麼不見了...........



=============================================

※店家資訊※

東湖客慶邦雲泰緬式料理

訂位專線:02-2634573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4號之6

=============================================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