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RTC的BBCREAM

試用產品有BB防曬修飾乳、珠光BB修飾乳、BB控油修飾乳

因為我沒有油性膚質可以測試

所以只有試用其中兩種





BB防曬修飾乳

我先整臉擦上BB防曬修飾乳

還蠻好推的

不過試用包就是1G

大概就是使用一次的量





珠光BB修飾乳

擦完防曬修飾乳之後再上珠光BB修飾乳

這個我只有擦在右邊的臉頰上

以測試不同的妝感



這個顏色是膚色的





來看看完妝後照片

左邊是只有擦 BBCREAM感覺

右邊則是上完腮紅之後的整體妝感



還未上腮紅的時候

就有感覺擦上珠光BB修飾乳能修飾我泛紅的臉頰

而只有上BB防曬修飾乳的右邊

則是改變不大

照片裡有蘋果的就是只有上BB防曬修飾乳

左邊的照片能明顯看出還是有泛紅的





再來一張照片

相同的

左邊是只有上 BBCREAM

右邊則是加了腮紅的妝效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

妝感還在

沒有浮粉貨是掉粉的問題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乾肌



不過

近看會發現有加上珠光BB修飾乳的右邊

整個妝感超重

雖然說整體感不錯

不過看到那個重妝感~我不愛....





順便PO一下我化的眼妝

這是為了要體驗 BBCREAM

整個卸掉之後再重新上的



只有化內眼線+藍色眼影

整個就蠻有神低~雖然眼睛還是不大~

沒有化睫毛膏~



======================================================

※產品資訊※

BRTC BBCREAM

產品網站



代理商:韓商三世保(股)台灣分公司

電話:02-273960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200巷16號7樓



-----------------------------------------------------

相關試用者分享

Buy家女享樂主義

http://www.happism.com/07web/trial-art.php?id=5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