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了安麗嫩白系列的試用

也一併來說說安麗其他我目前在使用不錯的商品







安麗的防曬隔離霜

有潤色效果

標明是SPF 30 / PA+++

現在來看應該是比較正常的產品

在推出的當時

要做到有SPF 30 / PA+++<效果

但是又要兼具好推、延展性高

應該說是沒有看到~

當時市面上有推出許多更高係數的產品

但是就是非常難推



所以

安麗可以做到既有高防曬效果又能輕易使用

實在是高桿!





這款商品做的實在是噱頭十足

先是說明防曬效果的優點

並且還有數據說明此防曬可達到97%的防曬效果

再來就是容量~

一般的防曬品都只做到30ML

結果他卻做到50ML



再來

就是他的使用量

我手上擠的一滴

就是用在臉上的一滴

而整張臉就使用五滴

就OK了~

我是不確定

所以我會在兩頰有斑的地方會再多上個兩滴

沒辦法~皮膚薄的人就是很怕死~



後來看牛爾老師說那個用量要很多很多才夠

加上50ML其實用好久喔~

所以我就增量使用~

也因為剛好試用了嫩白系列

所以白天就也有了防曬係數的保養品

也就補足了牛爾老師說的

使用多種保養品都具有防曬係數可加強抵抗紫外線~





這個是蘭蔻的產品

也是目前會輪替使用的眼霜之一

因為安麗的嫩白系列並未附眼霜

所以我還是會使用自己的眼霜



這個眼霜現在應該是停貨了

蘭蔻很奇怪~

常常會停掉一些很好用的產品

連自家櫃姐也覺得不懂~



他對付水腫、浮腫、剛哭過的眼睛非常有效~

而這一款眼霜對其他細紋這類就比較沒啥效果

可以說是比較初期的眼霜

年紀輕的人也可以使用此款





他質地很清爽

雖然不是凝膠狀

但是也不會感覺厚重

好推、好吸收

我通常擦上之後~按摩兩下就吸收完了~



=====================================================================

※延伸閱讀※



安麗晶瞬嫩白保養系列

保養品試用

http://www.wretch.cc/blog/reikosweet/12365080



保養品試用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reikosweet/123650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