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企劃超過十年、拍攝長達二年,橫跨世界五大洲、拍盡各種動物男歡女愛的自然寫實紀錄片「KISS小親親」,幕後拍攝過程也宛如一部電影,拍攝期間又是得在泥濘中打滾、還要學李慕白在樹的頂端觀察…各種超高難度驚險過程,整個團隊都得在完全不驚動動物們的情況之下進行,可說是最盡責的狗仔隊。

 陳冠希自拍事件從二○○八年初開始鬧得風風雨雨,不過根據性學大師們研究調查,其實人類的性愛姿態跟動物沒什麼兩樣,而舉凡劈腿、抓姦在床、性感挑逗、一夜情這種專有形容詞,可也不是只適用於人類。

 「KISS小親親」就要讓觀眾親眼看到,在動物的世界裡,兩性互動可也是有狂野的、有激情的、有霸王硬上勾的…樣樣俱全。當百獸之王公獅被母獅極盡挑逗的慾火焚身、袋鼠大搞外遇被抓包的悲慘下場等真實場景,也都在片中完整呈現。

 「KISS小親親」攝入物種近八十種,有紅毛猩猩對另一半的親密與輕柔,海豚、獅子、小丑魚、各種鳥類、袋鼠、螃蟹、昆蟲…都賣力地工作著,甚至獻出生命,就為了博得另一半的歡心。所有愛的結晶都是另一段生命的起源,生命就是這樣的循環,生生不息…

  電影公司找來清新創作型女歌手季欣霈為電影演唱中文主題曲「陪你」,目前在優仕網舉辦有網路傳情的留言活動,優勝者有機會與阿霈一起欣賞「KISS小親親」,當日還有超近距離的親密接觸遊戲,有興趣的粉絲們可把握機會。

                                                  摘自記者王丹荷/ KISS小親親 動物親密寫真 2008/03/26



這一部4/18即將播映的電影,宛如電影般的Discovery,光是拍攝舊花費了兩年,橫跨世界五大洲,不可能用合成、作假...等其他現有科技,就只是靜等、守候、拍攝紀錄,不同於Discovery的是,這部片裡看到的是更多動物與動物間的親密,每一個不同動物間的甜蜜,當然也可以看到"動物"間的純粹吸引,單純身為動物的本能~呵呵



目前官網的各項連結還未完成,期待更多資訊完成,就有更多資訊,且有能將畫面作為桌面,這種親密的溫馨照片,是再多也不嫌多啊~



KISS小親親



只要是以動物為出發的電影,似乎都能為大眾接受,甚至是博得愛的歡呼、感動的淚,相信這一部KISS小親親純粹的詳實記錄,更能讓每天忙於工作、毫無頭緒,或是許久沒被事物感動、生活空洞的現代人,拉回一些生活的感動。

看到動物間的甜蜜,出於本能的舉動,都是讓我很感動小地方,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動物的原因,只要一個小小的舉動,貓咪間的舔毛、狗狗間的窩著、猴子間的抓蝨,這些生活上的瑣事,都是很能讓人感動及會心一笑的。



4/18,不要忘了跟親密的另一半或是相交好友,一同觀賞這一不好不容易才完成的KISS小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