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給了我三個客戶指定花飾的碗

本來以為是壓克力作的

沒想到花一倒掉之後

才發現原來是玻璃作的碗~還真是成本雄厚啊!!



上次就跟師姐提過

要將晚擺上五行水晶

跟師姐店裡的一樣

其實我也不知有什麼效果

純粹就是好看為重點





禮拜六從師姐那提了五袋水晶回來

開始了我的疊水晶

當然~師姐有給我順序

怎麼可能讓我任意而為啊~呵





不知是不是碗的造型

依照師姐店裡的順序疊放

怎麼都覺得不甚好看





把水晶再一顆一顆拿出來

重新疊放

是比較滿意的作品





將順序顛倒放置

感覺整個順多了~

也不會整個都被黑色壓過的視覺感



五行水晶

真的是很特別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

除了改運之外

也可為家中添加平衡的色彩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