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從國小就開始很愛伊能靜,知道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甚至到討厭的程度。

在那個她只有出專輯的年代,我不懂大家的厭惡為何?

就是喜歡他的歌聲,每張專輯我都有~

甚至參加過他的歌迷會,當然沒去實地看過他。

只是會買一些相關錄影帶、照片等等的,我不是瘋狂的追星族~



到後來,他又出來,開始主持一些節目,

對他的感覺慢慢變了,

可能是因為要賺錢,也可能是他的本質~

變的可以說是三八了點..........

這個教主跟我愛的書中的作者形象很不一樣.........開始不太喜歡他了。



後來他退出主持,但是又出了一本書,本來超想買,

但是看看也只是節目的東西,沒啥好保留的紀念,省下一筆錢。



最近他推出了新專輯+舊歌收錄→Princess A

雖然還沒買~

但是試聽的結果~我只能說......

還是很愛他的聲音,不喜歡他的造型,但是想想他每次專輯不也是這樣,一定有個主題......

專輯又收錄了很多我很愛的老歌,唉...那些大部分我都只有卡帶的紀念,我想我還是會去買專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