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老爺出門,在路上看到一輛很奇怪的車子,他的車牌很白,超級白的,再來呢~沒有任何地名(像是台灣省或是台北市)....老爺還又靠近了點看,真的是都沒有呢~不是重新烤漆之後忘記描喔!!老爺這時說,真的是贓車或是有問題的車子了!!



我說那要幹嘛?!拍照檢舉嗎??我說我有帶相機喔~他還說他也有,我說我帶的是真的相機啦..不是手機~



最後決定直接報警,我就打去110.........(我們兩個有時候會超級熱心的,可能是天天聽警廣的因素......),雖然不知道路名,我還記車牌跟車子跟顏色..........



警察一接聽,

我:我們在下桃園的交流道上,看到一輛很奇怪的車子...

警察:哪裡奇怪?

我:他的車牌完全都不沒地名,(還沒詳細敘述...怕警察不知道我在說啥)

警察:(笑了一聲)...那是最新的車牌........

我:最新的就是這樣喔,完全沒有地方名字

警察:對,只有號碼.........

我:喔!謝謝..........



一掛完電話,我就跟老爺說,那是最新的車牌啦~還說人家是贓車。

很糗耶...........

好加在警察也知道是最新車牌,要是不知道還真的追了那部車,那個車主不是很冤...................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