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因為老爺的呼聲,所以我一直都睡不著。

明明快睡著了,老爺的呼聲又大聲了起來,就這樣反反覆覆。

小朋友們本來也窩在被窩了,這時也都下床去吃飯了。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黑糖糕跑得超快的跳到床頭櫃上,眼睛卻是看向房門,

再一瞬間

又跳下去跑到床上,我的身邊,

然後高空彈跳了一下又跑下去,

我以為他在抓蚊子什麼的,

開了燈看他還是一直望著房門看,

陳小春也是張大雙眼盯著房門,

我看了看房門也沒啥昆蟲啊~

因為樓下是市場,這個時候,

已經是賣豆漿的阿姨起來準備了,

有些聲響是很正常的,

仔細一聽,不對耶!!

樓下傳上來的聲音夾雜了就在客廳的聲音,

因為我已經開燈了,可是聲音還是一樣,

我就不怕是真的小偷了,

趕緊打開房門一看...................................



小偷東東正在咬垃圾桶,

看到房門一開,假裝沒事的走回睡籠,

都是他爸爸,吃完的煙燻垃圾亂丟,

讓他有機可趁,當起小偷來~



誰說只有狗狗可以顧家呢!!

我家的黑糖糕也是顧家高手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