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知的特惠活動,只有三天!所以趕緊上來告訴大家

 

想要買的人動作要快!魔力Q10一瓶原價120!等於打了66折!


價格是一瓶80!數量不限~宅配用全家店到店45元配送

 

 

登記請到這邊

統一生技魔力Q10集購區

 

 

 

統一生技魔力Q10膠原飲,加入了30mg的Q10與10,000mg的微分子膠原蛋白,精心濃縮成完美的Q10飲品,是最實在濃縮的美容飲品。

Q10就好像人體的發電機,將我們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能量,如果我們有充足的Q10,這個發電機就有 良好的工作效率,能量轉換的效率高,我們就有年輕的活力與光采,自然展現出青春水嫩的最佳狀態

你知道嗎?20歲以後,隨著年紀的增加,表皮上的Q10會越來越少。跟20歲時相較,40歲時已經減少了30%;50歲幾乎減少50%,所以我們就要多加攝取Q10來增加活性,幫助年輕。

 

★商品規格 
. 原料:Q10、微分子膠原蛋白、維生素C、膳食纖維、蠶絲蛋白
. 保存期限:2年

★食用方法 
食用方法:每日一瓶,飯後飲用吸收效果更佳,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 
本品添加輔酵素Q10(Coenzyme 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劑類(warfarin)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