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4.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divinia[ 米肌精 ] 潤透式美白

引起我注意,讓我想要試用的原因是→產品號稱成分為薏仁

薏仁~夏天不可缺少的食品啊!可以利水(夏天容易水腫的女生必定愛吃食品之一)

中藥材裡,薏仁也是可以用來美白的一味藥引~

既然號稱成分是這麼的天然~就覺得非用用看不可啦!

 

收到了試用品是兩個禮拜的試用量~完整用完14天,可以讓肌膚完整的體驗成分到底有沒有效果~

 

 

IMG_0108.JPG

 

先來看看化妝水的質地,就很一般~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如果不愛香精的人應該很喜歡這一味~

很天然的味道~

化妝水沒有含有酒精,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我~

所以我用拍打的方式上在肌膚上~一下就吸收囉!也不黏膩~

 

IMG_0109.JPG

 

再來看看化妝乳的質地,比化妝水要再稠一些,但也算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味道比化妝水再淡一些些,

我是先在手掌裡均勻化開之後,在上到臉部肌膚上,加上手掌的溫度上乳液滲透到肌膚裡,

我都用這樣的大小,就可以整臉擦囉!感覺延展力很不錯,

也很快就吸收了!

順著臉部肌膚作一下按摩,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薏仁香味~很不賴!

 

不過,因為我的肌膚很乾,所以我會擦上兩層~加強兩頰比較乾的地方!

這樣才有效!所以如果肌膚也是比較乾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擦個兩層~

 

IMG_0124.JPG

 

雖說用了兩週,感覺斑點沒有減少~(哪有這麼快的產品啊!)

但保濕力很不錯!

保濕只要足夠,肌膚就會透亮,也會呈現水水的感覺~

如果是用正品,我應該會把乳液擦厚一點拿來當面膜使用~效果應該更優!

 

divinia[ 米肌精 ] 潤透式美白雖然是開架式的產品→DIVINIA蒂芬妮亞

但是效果也不輸專櫃產品,現在的開架產品真的是愈作愈好了!

作為基礎保養品非常足夠啦!

 

尤其現在物價都上漲的時候,更要小心計算!

開架產品也有很多好或可以挖寶喔!

 

 

 

 

 

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多多分享您的想法~您的迴響是我的動力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多多留言迴響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