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52213713.jpg

 

主演:珍妮佛安妮絲頓、傑瑞德巴特勒

當一對戀人以分別告終,如果不是和平分手,那就難免懷恨在心。對于米洛·博伊德(傑拉德·巴特勒)這種一直走背運的賞金獵人來說,在他接手全新的一份工作 後,他堅信自己終于可以輕松轉運,順利拿到酬金了——因為這次的工作,是把他那在保釋期逃跑的前妻捉回監獄。妮可·赫莉(珍妮弗·安妮斯頓 飾演)是一名老練的新聞記者,最近正在追蹤報道一件有關掩蓋謀殺案的新聞,卻不得不面對前夫的“騷擾”追捕。冤家路窄,兩位舊情人相遇,不得不再次鬥智鬥 勇,由于兩人又實在太了解對方,就讓這場鬥智遊戲更加妙趣橫生。當然,參與這次“遊戲”的不只兩位歡喜冤家,還有黑幫的攔路追殺,據說新澤西一半的黑幫成 員都加入了這次聲勢浩大的獵殺行動中。面對險情,這對不停鬥嘴的舊情侶只好再次聯手,掩蓋身份,企圖逃過一劫。他們曾經面對婚姻,覺得遵守愛情和忠誠的諾 言異常困難。這一次面對追殺,能一同活命並又與對方和平相處,將是條更加艱難的道路……

 

 

xin_03203072210305151875552.jpg

這部片從預告我就很期待了!!

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M一直都很喜歡他!覺得他很有智慧!而且身材又好!

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則是從PS我愛你開始喜歡~一直到男女生了沒!

 

而這部戲中,男主角的個性也比較偏向於男女生了沒那種痞子、狂妄不羈無賴的性格。

 

整齣戲一開始就很緊湊!!每一個環節都很爆笑!!

但我覺得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是不是有變的比較胖啊?!

 

xin_0420307221030000804755.jpg

 

這一幕讓人覺得心癢癢~畫面是不是很火辣!!但是結局卻超搞笑的!!

而男女主角在一起不過短短的幾個月時間!男主角就對女主角的習慣僚若指掌!只能說男主角太愛她囉!!

 

 

 

 

感覺他們就像是對歡喜冤家,互動非常之好!!難怪說他們後來真的談戀愛了也不為過啊!!!

電影許多情節描述,兩人有很多的小默契及發生過的回憶!

當然!我覺得到最後的結局有點拖!!甚至覺得可以再好一點!!

但總結來說!這部片還不錯!!

 

賞金獵人: EX檔案官網

 

 

 

 

 

 

 

 

 

 

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或者,也可以留言給我,分享您的心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