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8416658_b5a0c862d7_o.jpg

 

這部片我會想要租!完全是衝著男女主角來著!!!

雖然凱莉後來的電影都SOSO而已!但還是想要看!!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梅莉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 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 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4638416644_c248cfcc93_o.jpg

 

這部片中!感覺修葛蘭還蠻冷淡的!!或許是一直以來的英國路線作祟!!

片中讓我第一次覺得好笑的是遇到熊的那一段!!整個超可愛的(我說的是熊)

 

4638416648_94e66679c0_o.jpg 

 

整部片感覺女性都比男性要強一些~

這部片感覺互動很少~男女主角也很少有親密鏡頭!

就一如往常凱莉的電影般的~看看OK~但不適合花錢到電影院欣賞!!!(真奇怪!慾望城市就差很多)

而修葛蘭!我比較愛他在K歌情人跟單身日記裡的表現~這邊真的感覺很敷衍!!!

 

電影官網

 

 

 

 

 

 

 

 

 

 

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或者,也可以留言給我,分享您的心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