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08.jpg

忘了什麼因緣下認識了CPU的部落格,那時的她還沒有開始自己的生意~

看到的是他動手DIY作家俱,覺得這小妮子的手真巧!連我這個設計可能都想不到或是懶得怎麼動手做!

但她卻和他的另一半WII聯合打造了一個每個人看了都會超喜歡的家居空間(還曾經上過蘋果日報喔!)

後來慢慢看到他們開始了自己的事業,從來都是粉紅色的小物品,滿滿的將大家對於粉紅色的變態愛戀完全表現!!

這次我購買的產品,則是CPU手工製作的蠟燭!

要跟CPU說抱歉的是!已經做好好久~但是因為下雨,我都沒有去拿~拖了這麼久!今天才去拿回來!哈~

2010011701.jpg

先來看看紙袋,就是淡淡粉紅色,提袋還有標準的粉紅點點喔!

2010011702.jpg

CPU的事業作得非常完整!不僅僅有紙袋!連貼紙標都有!這就是紙袋上面的貼紙

我都捨不得把他撕掉耶~

2010011703.jpg

這就是我買的香氛蠟燭,一共有三個~其實我也忘了我當初挑的是什麼~哈

光是看到包裝~就滿足小女人的心情了!

2010011704.jpg

每個蠟燭都有一個棉布包+標籤,這是標籤的反面內容~

2010011705.jpg

打開來則是有貼心注意事項

其實我現在才注意到,這也是每個購買商品的標籤~哈

我一直沒注意!只是每拆一個棉布包都有不同的香味~每個都很讚!!

2010011706.jpg

再來是綁蠟燭的繩子~你看都是粉紅色的耶!

哈~我只能說CPU你真厲害!也能看出他為了找粉紅色花了多少心思!

每一個蠟燭都綁上了可愛的蝴蝶結喔!

2010011707.jpg 

接下來就是廬山真面目要登場啦!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2010011709.jpg

第一款~粉紅色的玻璃馬賽克,我記得裡面我是要玫瑰味道的精油蠟燭(??)

2010011710.jpg

第二個是小南瓜蠟燭~

他其實很小!是不是很可愛啊~哈

這個好像就是佛手柑的味道吧(我真的忘光了~哈)

2010011711.jpg

第三個是蕾絲花邊唷!

超浪漫低~這個我忘了是啥味道了~

其實每個標籤裡都有寫~但我已經將包裝收起來了~哈(不想再拿出來了啦~)

2010011712.jpg

CPU的商品光是包裝就很用心~

看起來雖然不是很高檔的素材,但是很窩心很用心!

而且我想,這些小東西的成本應該也不低(有很大的因素是小額開業)

全部擺在一起是不是很漂亮啊~啊~真是不禁要發出讚嘆!!

2010011713.jpg

再來看看這是沒有點燃的時候

2010011714.jpg

這是全部點燃的時候

是不是很美啊~

其實我有點捨不得~但是就要讓大家看到有多美啊~

配上我新作的部落格標籤~是不是很配啊~哈

2010011715.jpg

再來看看幾個不同角度~都很美耶!

2010011716.jpg

不過,請不要問我味道~因為三個一起點,我沒在聞~但是都很香就是了~哈

2010011717.jpg

從上面往下拍的感覺~是不是也很美啊~(讓我想到阿凡達的夜景啊!)

2010011718.jpg

這是熄滅後的感覺~因為是大豆做的蠟燭,所以沒有臭臭的味道喔!

燃燒過的蠟燭也只有淡淡的黃色~不會醜醜低~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CPU的喜舖去逛逛喔!

除了蠟燭外,也有很多從泰國帶回來的可愛商品喔!

創作者介紹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PU
  • 哈哈哈~挖~你介紹的好詳細唷!!!ㄎㄎㄎ

    ^_____________^

    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的啦!!!
  • kaylayu
  • 我也來了!真的很詳細耶~
    還我也想買說~啊不過目前有一堆人送我蠟燭點都點不完等到ok再來跟CPU買~~~
    把妳~~加入我連結唷!!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