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資訊部的我,5月份被分到了企畫部門,這一分~也終於讓我見識到,所謂的不專業到底是多不專業!
根據上面說,想要讓我從資訊部歸屬到企畫部,就是想要讓網站也能在第一時間參與企畫,並且規劃網站上該如何呈現,這個IDEA我同意,當初我也覺得我的職務本就應該分在企畫部。
根據我的前主管說,現在企畫部也有個頭,應該會有統一的方向,不會再跟以前一樣,大家都各自從政~從未有一致出口。
從5月到現在(6/12),給我的觀感,只能說....爛!
整個爛到爆~主管真的很重要!
一個給你感覺,應該說是全公司大部分的人的感覺,嘴巴功夫很厲害,實際規劃卻掛蛋,從來不敢承擔,沒有肩膀的主管,先不管能幫下屬哪些忙,到底能不能做到上面的要求,實行正確動作,都非常難說!
從現在才給我接手的贈品事宜,又是一件要我擦屁股的事情
今天才發現~作一個完整的企畫,根本就不專業!
整合行銷、整體企畫,不是應該就要懂得事情嗎?怎麼好像都不懂啊!
討論、問的時候,又一副我懂啊!我有很多資料啊!
怎麼真的一個專案要跑了!連個整體企畫都沒有啊~
我的天啊..............這樣不專業的人,還能做過東森
不要告訴我,東森都是這樣的人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