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一些人~上廁所不愛敲門

經過偷偷觀察後發現,這些人打扮都人模人樣低

不只是人模人樣~還超級時髦低.............真是無法想像如廁居然是如此的沒禮貌

有些人會敲門,只是等待的時間短了些~就馬上開門把,

這個我還可以接受~表示他可能真的很急或是比較心急的個性

但是,對於那種從不敲門~一進來就大剌剌的開門的女士們,

行為實在是不敢苟同~

--------------------------------------------------------------------

話說白目的我,有一次也發生這樣的窘況

那一天,心裡不知在想啥~莽莽撞撞低就開了門

而門也沒鎖~但是裡面確有個人

這時的我,瞬間醒了!連忙道歉了幾聲~收手後還一直覺得怎麼這麼魯莽

爾後,裡面的人才說是他自己不對!因為沒有鎖門

好險他一進門,衛生紙的抽取盒就壞了,所以他乾脆先修一下盒子,

也就忘了鎖門~

真是好裡加在~因為這樣我才沒看到春光外洩

話又說回來~有人可能會說~是不是前面提到不敲門的人也可能跟我一樣臨時的白目

答案是:不!不!不,經過多日的觀察求證

只要他出現的日子(因為他不是常駐在這兒的員工),就會發生這樣沒禮貌的情形~

回想起以前的辦公室~似乎有個幾天也會有類似的事件發生(還會有超級臭的煙味)

好險現在的辦公室完全禁煙~所以啦!那些人就是個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