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感謝大家的賞臉!讓我的部落格人氣點閱一直在成長~這也是我愛"痞客邦"的原因!

不像之前在無名的時候~真的人氣有差捏!

重點來嚕!眼看我的點閱率就要到11111了!(其實本來是想在破萬的時候辦低活動~

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10000..........

現在就接著辦踩11111大關活動好了!(破萬活動就隨風而逝好嚕~ㄎㄎ)

怎麼參加:

眼睛盯著這裡~然後看他跳到11111數字的時候,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鍵",就會將畫面拍下來囉!

event1.jpg 

然後寄到這裡:asmallrice@gmail.com

標題上請註明:參加麗子人文生活雜記踩11111活動~我來嚕!(請一定要寫這樣喔!因為信很多,我可能會漏使掉....)

因為感謝~所以我會開放個名額喔!只要是前五名,就可以能得到獎品

獎品是啥呢?

是由我自己愛心調配的保養品:可以自己選要哪一種,

1.槴子花味道舒緩乳液,有微涼的觸感,用過的人都說保濕度很好+吸收度佳,重點用完不會覺得油油低(我很怕那種感覺~就不能按滑鼠啦!)

2.提神醒腦用膏,是圓罐型的,這個我還沒作!訂單已經多到我不能不開工啦~

3.舒緩用精油棒,就是那種前面有圓圓滑滑的滾珠的那種瓶子

就這三種囉!

所以參加的人不要忘記

1.標題:參加麗子人文生活雜記踩11111活動~我來嚕!

2.拍下你踩到11111的畫面

3.註明你想要的獎品

4.你的大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這些都是郵差伯伯要的喔!地址不要忘了郵遞區號喔!)

這樣前五名~就能獲得我的感謝獎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