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相信大家最近也看到了~視康一系列的新產品廣告

這一次的代言人是可愛的韓國明星:劉荷娜,雖然他來台灣只有演出一部"放羊的星星"

但是演技不生澀!博得好感!一連好幾次的重播~都能帶來極高的收視率!

這也是視康找她代言的原因之一吧!

目前我是標準的視康迷~只要是視康有新鮮貨,我就會很想嘗鮮。相當然爾也不會放過這一次的日拋活動!

收到眼鏡,一如往常低~視康的活動組相當大方!收到低是一盒5片的試用品,兩眼就是10片囉!

因為有其他的活動~就給的比較少~大約是2副-3副,想想這也是痞客邦的行銷團隊有大大低加分吧!

先詳細閱讀了附上的DM解說,大致上這次的新產品添加了"獨特三重保濕因子",主要訴求為親水、保水、鎖水

說的好像保養品呢!這點讓我更加躍躍欲試!

日拋的鏡片比較軟,建議如果是眼睛容易敏感者,從鏡片盒拿出來之後,

再用生理食鹽水沖過~當然一般人不用這樣做喔!

試用了3天~這其中我很乖低,每天必丟一副!完全符合日拋的訴求跟精神!

第一.這樣才能真正的試用

第二.這樣才乾淨啦!眼睛只有一副喔!不要亂來!!

覺得這一次的多水潤日拋,真的做到了新研發的重點:親水、保水、鎖水!

戴上一整天~尤其我一定是超時工作者!(每天緊盯著螢幕)這樣的過度使用下~眼睛一定會產生乾澀、不舒服!

加上我的眼睛是敏感+容易乾澀者~所以以相對的時間來說~多水潤日拋的耐磨度!已經是相當OK低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這樣的症狀者,

可以購買潤濕液來使用~但是絕對不是一般小管的那種眼藥水喔!

要買不含汞低~要不以後眼睛就分泌不出淚水了!

建議可以購買AQuify視康長效舒潤液,他是主推使用玻尿酸的舒潤液。

玻尿酸就像吸滿了水的海棉, 能發揮超強保水效果。AQuify還有創新的眨眼啟動機制, 當眨眼時, 玻尿酸黏度降低, 會結合水份佈滿整個眼睛, 讓您每次眨眼都水潤舒適! 而且不含防腐劑, 不刺激, 不過敏!

這是他的產品說明~我自己就在用!真的蠻好用低!不輸醫院介紹的玻尿酸眼藥水!而且還比較便宜呢!

 

記得之前~視康的評價是:日拋非常的難拔,每次剝除時都像是再跟眼睛拔河~

這也聽的我感覺是很嚇人!

但是這次的試戴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雖然比較薄~但是剝除容易!根本不用用到視康網站說低特殊方式~

但是如果還是有人有這樣的困擾!可以看這裡!有詳細的剝除方式:

http://www.cibavision.com.tw/for_your_eyes/insert_remove.shtml

 

如果你很愛日拋~但是卻有散光!

那你一定要試試視康的散光日拋~他應該是我用過大牌子裡日拋散光最好用低!

想當初~我也是很不敢試!好心又實在的老闆說~這個真的很不錯!

硬要我把隱形眼鏡除去~好心的幫我驗了光~讓我試戴了一副視康散光日拋(我只是去調整眼鏡而已啊!

這一副散光日拋~效果真的很優,完全不輸我愛的月拋~加上又有散光校正!整個大加分!

所以我很推薦!

想想~視康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不管是隱形眼鏡的研發、行銷廣告的手法都一直在進步~

當然受惠者就是我們這些重度使用者啦!

希望可以再繼續研發更多更棒的產品~造福消費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