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11.jpg

這次試用的是Tsubaki的極緻艷澤系列。

記得去年我就用過他的紅色系列洗髮精,當時好像是小區有特價,因為這個牌子當時並不紅~(還是因為我孤陋寡聞

用了之後,感覺很優~紅色的瓶身超漂亮低!去年的產品洗完髮質就覺得很好!

2009042112.jpg

今年TSUBAKI極緻艷澤又加強了新配方,

TSUBAKI革命性新進化
讓秀髮從髮芯綻放出優雅光輝,洋溢有層次的光澤感
連髮尾也光澤飽滿,秀髪不只美麗,更充滿彈力

加上廣告的強打,讓我對這個新系列也有很大的興趣。

 2009042113.jpg

收到的試用品相當大方~一共有三包喔!

雖說是試用品,但是包裝精美~感覺很高級。

裡面有洗髮乳跟潤髮乳,我收到的是受損髮質用低~真的很適合我啊!

 2009042114.jpg

 2009042115.jpg

先說洗髮乳的部分:

洗完髮根很鬆,覺得頭皮有徹底清潔的感覺~濕梳的時候有些為打結狀況;乾梳則很順。

潤髮乳的部分:屬於乳霜質地的凝露狀,因為我是短髮,用的量不多,但是一抹上沒多久,頭髮就感覺很滑順,

沖水之後,更覺得輕盈的FU,很舒服~

---------------------------------------------------------------------------------------

整體效果:

 Tsubaki的極緻艷澤系列,這個受損髮質系列真的很適合我,

從一開始的洗髮開始,就跟市面上的開架產品差很多,能徹底的清潔頭皮上的污垢,就跟昂貴低草本精油洗髮乳有異曲同工之妙!

潤髮乳則是小小一滴就有大大的效果。潤髮後頭髮很柔順滑順!

洗完後新生髮也不會毛毛低,

因為我的髮質偏軟細+受損+染後,在髮尾處的潤澤效果很優!不會覺得毛躁+亂翹!

當然這也是要每天早上要整理啦!如果一睡起來就出門~怎樣也會亂翹+扁頭

整體試用感覺,我會買喔!整個很優!而且我覺得白色的山茶花比較適合我!

http://www.tsubaki.tw/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