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767_L.jpg 

雖然不喜歡利菁,但是必須要承認,他真的很有推銷的功力!!

所以~我就這樣被洗了一套SO咖啡

10天的滿意鑑賞期,一共有12包的免費體驗!跟老爺平分試用看看!

因為目前還在試用階段~所以會不斷更新喔!

3/4到貨!

3/5第一天

單泡咖啡,容量不大,8ML而已~所以200CC剛剛好,多了就淡了。

以我個人只能喝星巴克拿鐵及7-11焦糖布蕾的嘴巴跟心臟,這個咖啡不香、帶苦。

利菁說裡面有寡糖~我都喝不出來

好險不會心悸!但是他不是好喝好口感的咖啡~

第一天在我分斷之下,終於喝完!

 

3/6第二天

今天聽了利菁的話,加入鮮奶飲用,可以加冷水或是熱水都可以沖開喔!

所以我買了林鳳營的一般鮮乳,要我再喝低脂的,我想我喝不下去~

這樣喝真的好喝多了~也不會甜!但是還是沒有咖啡香啦!

今天在斷斷續續中也喝完了~

一喝完咖啡就有便意,但是便便是小小的,跟便秘的很像~但是又不會痛!

 

3/7-3/8兩天休假~結果,試用也呈現休假狀態~

(我知道試用一定要持續用才能之道效果~但是就是提不起進來泡~

 

3/9第三天

今天將鮮奶先加熱,這樣更佳好喝~一口氣就能喝光光~

今天便意很快就來了!一樣的便便~

一直到下午都還有便意,但是都不會肚子痛!

中午出去吃飯時,就覺得很熱~本來想說應該是吃湯類的,所以很熱

但是同事都沒在流汗~只有我一個人喊熱~

回來後才想到~利菁有說這個會不停的排汗~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緣故?!

 

=================================================

商品成分:享SO纖咖啡:巴西咖啡豆研磨粉, 武靴葉纖維萃取、咖啡萃取物、L-二胺基已酸、L-蛋胺酸、果寡醣。

電視說的很神奇,基本上都是利菁在說啦!跟他合作這檔的主持人真輕鬆~

就是因為他不停的在舉證這些成分的功效~所以才給他大膽買下去~

目前都還在試驗階段~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嚕!

----------------------------------------------------------3/11更新

3/10第四天

今天來不及買牛奶

本想純泡咖啡喝

但是一泡~整個還是入不了口

中午去買了奶茶~混著喝

一直喝到下班~整個沒感覺

我想是都沖淡了吧!

 

3/11第五天

今天買了大尺寸的林鳳營(全聯賣低有夠便宜~大杯的居然只比便利商店小杯的多一元)

所以乾脆泡了兩包~不然肯定太淡

呼呼~一下下就有便意嚕

----------------------------------------------------------3/17更新

3/12第六天

今天好朋友居然報到了~一般她來的時候,我是絕對不喝有咖啡因的飲品,

但是為了SO咖啡~我還是硬喝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這個的關係,第一天的腫漲感沒有~連來之前的下腹部舒服感也沒有~

一直到晚上,肚子才有腫脹的感覺~

 

3/13第七天

今天買了瑞穗鮮奶,只能說~如果跟我一樣是要這樣搭配喝的~

絕對不要買瑞穗~整個不香.......而且只有賣大瓶低

這樣要放兩包咖啡粉才夠!但是還是一整個不香~

喝起來就有點不舒服~

以往好朋友來~我都會很舒暢的排宿便寶寶~

但是到今天都沒有排~便便還是跟往常一樣~小小低

但是都沒有不舒服啦!

 

3/14

今天休假~偷懶~沒買牛奶~就出門啦......

 

3/15第八天

今天起了個大早~搭配了我愛低"林鳳營"

配上昨天去師姐那邊拿回來低佛母生日的壽桃

這樣搭配吃還不賴唷!壽桃甜甜的豆沙剛好彌補了咖啡的平淡~

=============================================

其實依照送貨日,到3/14就到10天鑑賞期了,

12包的體驗包大都是我一個人吃完低~感覺還不賴~

所以就不急著退貨啦!

老爺因為說有吃成藥~怕會影響~所以根本沒進行測試!!

明明主要就是要買給他喝低~結果都是我一個人在測試啦!

 

3/16第九天

今天是第九天,雖然沒有什麼很明顯的感覺

睡覺時,摸摸手臂~覺得有消水腫的FU

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整個身體的肌肉有比較結實的感覺~

應該就是多餘的水分已經代謝掉了!但是我沒有明顯流汗就是了

今天早上同事問我在喝什麼~結果他一聞說:整個就是不香的咖啡啊!!

我也有同感.........所以林鳳營才會這麼的重要!

 

3/17第十天

今天泡了兩包喔!

身體有比較明顯的覺得後腰部的肉肉消了一點~整個身體都變的結實一點

我是還不敢出動量尺~怕只是幻覺啊......

也覺得臉比較瘦一點~我想都是多餘水分排出的功勞!!

===============================================

已經到10天分享了,總結來說,纖SO咖啡對我來說應該是有小效果低~

真的要比較明顯的效果應該要喝光一盒吧!

現在有時候一天是2包,大部分都是1包~完全取決於當天的鮮奶容量~

喝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不適,像是心悸等等的~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喝看看喔!(前天還有看到MOMO再推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