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_game2.jpg

『貧民百萬富翁』這部片從還未廣告驚動一時,囊括多項提名,讓我對於這部片真的很感興趣。

甚至後來媒體也大肆低宣傳這部片,包含任用男主角、電影故事敘述、等等。

讓還未對這部片認識的觀眾們,開啟了喜愛大門。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超級不景氣的時刻,這樣鼓舞人心、添加了希望、明確只要努力不懈、努力生活的小眾們,都有希望能成為片中的戴夫帕托。

dev_game.jpg 

想想如果有天我也成為了戴夫帕托,我能做什麼?

在現在這個超級不景氣的年代,我想要『自己創業』↗。

作老闆不是件容易的是,行前功課當然不可少~當然也要花更多的心力去耕耘、創造!

當老闆跟員工可是不同的喔!這點我已經有體認了~

除了有心,錢錢當然是必備低~

除了成本、預備金之外,還要有周轉金,現實生活中可是出現過黑字虧損的例子,

所以周轉金是一定要低!!

不管做什麼,地點也很重要!商品選對了!地點卻選錯,不僅客量少,更別提提袋率嚕!

所以,在我不停的為我的創也之路做行前準備時,如果能讓我成為百萬富翁,

更能讓我提早完成我的創業之夢~

順帶一提,原聲帶超好聽的喔!大家可以到這邊,先來試聽試聽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slumdogmillionaire/

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millionaire/

Million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