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是非常簡單的教學文章

從搬家到痞客幫之後,非常喜歡這邊的介面跟風格~

使用上來說真的比"無X"要方便多了!

雖然說分類的細項沒有像無X這麼多類,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用了一陣子,發現有一個問題,就是圖片都會縮小,

一開始覺得很不賴~後來發現每一張圖滑過去都會放大~這樣久了,連我都有點煩了!更何況是來我家逛逛的你們呢~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修改之路~發現怎樣改都一樣......不管在上傳圖片裡設定原圖尺寸都沒用~(其實根本就是不知道在哪裡改~)

後來發現辛巴麻的網誌圖片都不會縮小~這實在是太厲害啦!

馬上飛鴿問了他~結果辛巴麻說他也是盡量不超過尺寸,要不還是會被縮小低!

真的是這樣啊~當下覺得自己其實沒那麼笨.........

馬上又測試了幾張圖片,結果.........還是一樣

會縮就是會縮啦~

今天又不死心,本想直接問一下客服好了~結果是這樣的狀態↓↓

 

不管我登入幾次都一樣~是因為我是用免費的嗎?還是這個介面有問題啊........

總之就是沒法寄信囉!

絕望之下,還是用一下"Google大神"好了~

************************************************************

沒想到~哈哈..........原來是這麼樣的簡單(看來我還真的是豬頭一枚!)

如果有跟我一樣疑問的朋友,請看下面的解說,馬上就能得到原尺寸的圖片啦!

首先,請登入自己的帳號→進入"管理頁面"→部落格管理-基本/進階設定,點選之後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點選"文章顯示相關設定",打開之後會看到一堆選項

 

在"文章圖片大小"裡點選為"不調整",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只是之前沒有修改圖片大小的原圖,就會超出版型了~

*******************************************************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解決困擾我的問題~想想我是不是變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