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廣告那美味新鮮的生菜及炸的滋滋作響的培根,

讓我很想要吃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美味~

這天終於可以吃到嚕~

主角上場~這是我的!

 

新貨上市一定要來比一下!

左邊是牛肉培根堡,右邊是勁辣雞腿堡,

其實我從沒吃過一般的雙層漢堡~

不過這樣比下來,因為多了一層麵包,感覺就很厚唷!

 

拍照的時後小典也要來湊個熱鬧

只要是人吃的,他都非常有興趣~

 

看一下近距離的拍攝,這次拍的還真是漂亮耶~呵呵

 

最上層的是牛肉,牛肉吃起來香香的,咬勁不錯!可以一直吃唷!

 

再來就是培根,真的很香!培根下面鋪的是大黃瓜片,再來就是生菜+沙拉

 

下層的是牛肉+起士+生菜

一如往常~起士是鹹的,吃起來很夠味唷!

 

麵包也不錯,咬起來香香的,不乾~

  

這是老爺吃的勁辣雞腿堡,這次用的生菜看起來都超新鮮的,美味大加分!!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麥當當的漢堡,還是我太餓的原因~

一整個漢堡吃起來都很美味耶!

我還有分開吃,牛肉啦、麵包啦、培根片、黃瓜片~每一種都有單獨品嚐

都覺得很不賴~

後來有給老爺吃一點,也請他發表一下意見~可是他沒有覺得特別香呢!

到隔一天,我都還很想在買一個來品嚐~可是真的很貴......不能常吃~

ps.那一天是晚上10點多才請老爺去買的唷!

結果隔一天居然覺得腰圍上的肥肉有少一點~難不成是跟培根去流浪了!哈~應該是想太多(幻覺幻覺!!)

 

意外發現居然有這個活動~

一定要參加參加!誰教我剛好吃了麥當當的新產品呢~

也請大家幫我多多投票唷!感恩啊!^_________^

連下以下網址,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content.html

找一下我的分享主題:分享美味培根牛肉雙層堡

暱稱:Reiko

然後就可以投下你神聖寶貴的一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