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早就應該要上了~

照片拍好了....就是懶得弄(加上幾個禮拜都很忙)....一直拖到現在

這是託朋友去日本的時候買的,不過因為朋友並不是"日本通",所以只有到他拜訪的朋友家附近的藥妝店買而已~

為了他的協助辦買,我還特地上網找了資訊,可說是大工程~噗噗(人家幫你拖了一堆東西回來~才是大工程!)

大多數的產品都比我上網找的資訊要貴一點

但是結帳時我還是覺得很爽~這樣全部大概是5000多台幣~感覺怎樣都會比在台灣買要便宜!

這是我本來就愛用的泡沫染髮劑,趁這一次趕緊請他買一些回來囤貨~不過他大老粗,沒記得顏色(男生認為都長的一樣),所以買了幾個我早就用過低~而我想要的新色他只買到了一個!

 

這些都是芳珂的營養食品,

左到右:維他命C+Q10→膠原蛋白→補眼睛低

價格比台灣網路上賣的大概快要差了一倍

 

這些都是臉部用保養品

左到右分別是:花王卸妝蜜(這是看西喜推薦低)→極潤系列→洗面乳→乳液→乳霜

極潤系列我沒買化妝水~其他產品我都挑滋潤型的~他這個牌子也有清爽型的喔!

這個就買的比較貴了~我在"六福"看到的價錢比較便宜一點~

 

這些是家用護理品

 

 

這個黑黑低棉花棒,聽說在台灣39元店也有~這個相同的產品牌子也很多,朋友挑了其中一個,希望很好用~

 

這個其實我沒叫他買~只是給他看同一個圖片,他就圖片裡的都買啦~

沒關係~這個也是大家都說超好用的家用必備品

 

這是新露露兒,朋友說這個才是新包裝喔!舊包裝在日本已經沒了~

這個朋友自己也有在吃~說是真的超有效低.....

 

這大家應該不陌生,是很有名的小花眼藥水,

我買的是隱形眼鏡可用低(粉紅色),其實我還請他買另一個也是大家說很好用的~

不過他老兄說沒看到這個品項................

 

這些也是必備良品

 

護唇膏~其實也是多買低,我怎麼可能大老遠請他買台灣也有的護唇膏~呵呵

這樣也好~護唇膏用完就有備品,也不用怕啦!

 

這個好像是痘痘用的,其實我也沒叫他買~都是在同一張圖片裡的,他就全買啦~

不過曼秀雷敦的產品真的很多,他還買了一個很像的,結帳時差點搞不清楚我的這個是哪一個,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差別跟價差~這個好像是純痘痘用,朋友買的則是還含有痔瘡用低~哈哈

 

這是大家都說超好用的啦~AD肌肉酸痛用,因為大家都說好,我還買了最大量包裝,

真的很好用喔~前一禮拜剛去健身中心回來,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擦上之後瞬間覺得酸痛都沒了~

不過只是當時啦~他有舒緩的作用是真的,真的很不錯咧~

 

這是休足用低,好用的應該是當你逛街一整天之後,回家馬上用~應該效果是最棒低!

結果朋友只幫我買,根本沒看這是啥,後來我跟他說了之後~他說怎麼不早講,因為在日本每天都逛到腳超酸低~哈哈

 

最後是多買的泡沫染髮劑,其中兩個顏色我都用過啦~還真巧~他亂挑的,我都用過了!

中間那個顏色,則是不適合我~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再跟我說喔~原價賣給你們~有比拍賣上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