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痞客的活動募集,對於剛搬家的我,是一定要參加了啦!

=======================================

「Smiling Kelly」潘嘉麗要送你捷安特腳踏車!

看到MV了嗎?就是那一台自行車啦!

而且還是由帥帥的蔣友柏之澄果設計公司設計的~重點是只有一台啦!所以請大家不要客氣、努力、用力的按一按下面的連結唷!

 

最近看到愈來愈多人騎自行車,可惜的是政府沒有馬上做出配套措施。

讓上路的人安全性令人擔憂,尤其是在上下班時段~大家都衝鋒陷陣、能鑽就鑽、能催就催,完全毫不手軟的時刻看到自行車騎士也是很努力的騎阿騎,就怕被機車騎士或是轎車伯伯按喇叭,看了就真的很擔心呢~ 年輕人還OK,上了年紀的人就有點危險~尤其自行車是需要兩角踩踏平衡的交通工具,真希望政府能全面路段都能規劃自行車專用道路~(目前是看到某部分路段有規劃) 而且,大家也要有安全觀念,就算是騎單車,也是要戴安全帽的唷!(雖然我也覺得很笨重~)

印象中的自行車~不就是要像潘嘉麗MV裡一樣,讓風恣意的吹,感受大自然的寬闊,但是~在擁擠的都市裡,大家還是多作些安全保路措施吧!

前幾天,在遠傳門市也看到,有贈送自行車的活動唷!一台摺疊的自行車,隔壁車行老闆說,可搶手的呢!聽說買了還要再等半年,才有自行車喔!

想想也是~家裡附近也因為減碳環保,又開了自行車店,看生意每天都很好呢! 政府的這項推廣活動,也救了自行車相關業者,不然以現在愈來愈快速的生活,真的是很少人會選擇自行車嚕!

重點是: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啦!自行車摔車也是很痛的咧!

還有~要幫我多按按唷!^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