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又是熱浪、海邊的季節,

加上炎熱的紫外線,防曬乳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必備品。

看到電視廣告ALLIE的全新防曬乳,其實就很心動,

或許是不同於安耐曬的廣告麻豆名氣,

但防曬乳的廣告似乎一定就要有美女、海邊或是沙灘,

加上這次ALLIE還推出了噴霧式的防曬品,

這個對於懶人實在是必推!



ALLIE這次推出的防曬產品實在很多,提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選擇















  美白防護型- 防曬同時美白保溼   孩童纖細型- 孩童與纖細肌專用
  強化撥水型- 強效撥水,耐久不脫落   防曬露- 隨手一噴,防曬就完成
  快適清爽型- 好推好塗抹,肌膚不黏膩



因為我不愛去海邊,但是對於炎熱的紫外線實在沒輒,

所以我選擇這個→ 防曬露- 隨手一噴,防曬就完成

相信這個對於上班族來說一定是最需要也最方便的產品。

常常趕著上班,但是擦一般的防曬乳又不易乾或是會有油膩的情形,

哪來的時間等他吸收呢!

所以這種強調用噴的就能完工出門的防曬用品就沒有以上的困擾啦!



接下來看看我試驗一個禮拜的效果。







大部分我只會噴在兩隻手臂跟脖子附近,因為這是最會曬到的地方,

很多機車騎士都會穿上防曬袖或是將小外套反穿來做手臂防曬,

基本上我很懶~所以常常會曬到手臂不同顏色。

佳麗寶ALLIE 50【輕負擔】EX防曬系列 吸收很快,

這是剛噴上去的樣子,基本上看不到白色的劑型,因為我對酒精很敏感,所以會聞到些微的酒精味,

這是正常的,像這類型的噴霧型的產品,都會加酒精,

他的成分非常少,一下子就揮發掉了。

也因為有酒精,噴上去涼涼的,再用手將防曬霧擦勻,一下就吸收完了。

也不會有油膩或是黏膩的感覺。

聞起來有淡淡的防曬露香味。









剛試用的2-3天,因為非常怕曬黑,加上最近的太陽實在很曬,

所以我都隨身攜帶,還蠻確實的做到幾乎兩小時就補噴一次,

加上有時候會洗手(最近腸病毒很嚴重),

手臂上的防曬效果就更加要小心了。



但是今天,匆忙的出門,結果沒帶到噴霧出門,

沒想到今天卻是在太陽最毒的時間11-2點,

我都是騎車在外面,這對於我跟佳麗寶ALLIE 50【輕負擔】EX防曬系列都是一大考驗~

在中午12點多的時候,我看著暴露在外面的手臂,

就怕他會超過兩小時的防曬效果,

沒想到這時的手臂呈現非常保水的現象,還有點反射的水油感,

摸起來還是滑滑的,不像脖子跟髮際已經因為汗水而變得難過。



我想這是因為佳麗寶ALLIE 50【輕負擔】EX防曬系列

所設計的新配方

獨家的《輕負擔UV柔膠成分》,將不易結合的防曬乳與玻尿酸緊密聯結在一起,

可達到有效防止水份留失的長時間保溼效果,增加肌膚的柔軟度,維持光滑的觸感,

可減輕一般防曬品帶來的異樣感與乾燥所以引起的負擔。

此外,100%的無添加樹脂成分,也可減少肌膚的壓迫感、皮膜感,使得肌膚在擦上防曬乳之後,

不會白白一片一片的不均勻,卻依然擁有零負擔的滑溜溜素肌!




就是這個輕負擔UV柔膠成分 讓我的手臂有這樣的效果吧!



這是以前用相同噴霧型的防曬用品所沒有的感覺唷!



而因為今天只有擦一次防曬噴霧,回家後趕緊看是不是會有不同色差產生,

沒想到完全沒有!

拿下平常出門一定會戴的瑪瑙珠跟鈦金,在手環上沒有遺留下較白的痕跡,

證明就算只有擦一次,也能安心的對付炎熱的紫外線,

不由得我說ALLIE真的是很厲害!!



炎炎的夏日,

記得以往我若要去海邊,

一定會不停的補擦防曬,

所以身上一定都是黏膩感,

以前還曾經用過很黏膩但是也會曬黑的防曬品,

現在,有了ALLIE防曬地鑽石級防護! 

要去海邊玩多久都不用害怕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百貨公司試用或是前往官網看看~

佳麗寶ALLIE 50【輕負擔】EX防曬系列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a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