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師大吃牛魔王之後

今天再去逛師大夜市

之前有看過網友公布一些其實不好吃的路邊攤,跟一些很好吃的路邊攤

可惜要出門前忘了溫習

壓根忘了哪些路邊攤才是好吃低~

 



 第一家還是先去了上次老爺吃了覺得超好吃的馬來西亞媽媽店

這一家的生意真的是超好~

也是網友說真的好吃的店唷~





 這一鍋滿滿的就是有名的咖哩

旁邊則是賣到快光的雜燴湯





 這一條熱鬧的街叫龍泉街~

街上有有名的牛魔王、水煎包.......





 咖哩飯登場~

真的好好吃~

他是蠻辣低~我是不吃辣的人

但是那個辣是會一直想要繼續吃下去~

雞肉也很香~一點都不硬





 馬來飯登場~

馬來飯就是搭配咖哩粉吵的黃黃低

但是飯粒是顆顆分明~這可不好炒啊~

加上一小片蛋、脆口的小黃瓜、香噴噴的小魚干

就成了這一道~馬來飯





 花生小魚干

我不知道其實馬來飯就有搭配這個

一看到價目表~馬上二話不說點一份

真的超香低~

一咬小魚干覺得很硬~但是是很脆口的那種硬

這個小魚干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上面焦焦的都是糖~整口吃甜甜的~

這一份我們沒吃完~直接帶回家(盤子是用塑膠袋裝~所以很方便~反裝就可以外帶)

本想回到家還可以繼續咬香~

沒想到..........老爺一路狂飆~花生小魚干被飆掉了

一停好車~阿!我的小魚干咧..............





 這是炸蛋

有兩種

一個是水煮蛋炸低

一個是荷包蛋炸低

我選這種~





 外面帶炸低酥酥低

很好吃~





 再來就是隔壁攤的水煎包~





 上次來的時候~他就賣光了!

所以根本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這一次先來買~

不用抽號碼牌~說到號碼牌,師大這邊店家還真多人用

大概就看到了四家在用號碼牌~





 原來是小顆的水煎包

感覺很像是士林賣的一口煎

單賣是7元

一包是30~等於一顆6元





 裡面其實沒啥肉~

吃起來就很像一口煎

一口煎我記得饒河街、基隆夜市也有~

難怪有人說這家水煎包不好吃~

就沒啥特別的~不過老闆的醬油膏還真鹹..............





 網路上已經有人說這家滷味其實不好吃

另一家也不怎麼好吃~

不過我就是忘了好吃的那一家在哪?

加上老爺肚子還餓~

他自動選擇了這一家排隊~



可以發現師大這邊的滷味攤很多家

而且每一家的貨都堆的超高的~

可以知道這邊的人真的很愛吃滷味~



 



選好料之後

就拿到這邊~給外勞小姐買單





 再來就是老闆煮料

不過老闆的瓦斯開的太大了~

我一直聞到瓦斯外洩的味道~





 這就是我們點的~95大洋

我們大概點了牛肉丸、香菇丸、冬粉、豆腐、高麗菜、白蘿蔔

如果要到裡面吃~就要點飲料

因為我們已經買了~只好外帶~到公園去吃



其實不怎麼好吃

魯湯也不香

老闆的香油滴太多

而且香油不香

整個就是一個油味

不推薦~





 再來

真的很想吃冰~



記得以前同學帶我去某一條街尾

就有賣好吃的組合式冰品

但是我真的忘了在哪了~



這邊看得到的有兩家

我們選了有自助刨冰的三兄弟





自助刨冰的招牌~

老闆還蠻親切低



 

我們點的冰~

料蠻多的~

用秤重的方式~這樣是45大洋

加上煉乳10元~



後來逛到隔壁有一攤老闆自己帶貨回來賣

東西其實網路上大都有~

也有聽到有人說~這個網路上賣200多~

老闆賣350~你確定要買嗎?



老爺說~是沒錯啦!但是網路買也要加運費

如果每個都人這樣算~那誰還要帶貨回來賣呢~

我跟他交關了兩支小蜜緹的護唇膏

因為我沒用過這種口味低~

草莓、薄荷~管狀低

2支100~

算一算~老闆娘也小賺一點~OK低啦!



========================================================

※延伸閱讀※

20080420師大夜市牛魔王

http://www.wretch.cc/blog/reikosweet/12349964



----------------------------------------------------------------------------

※店家資訊※

馬來西亞咖哩雞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24號

營業時間:16:00~24:00

公休日:無



許記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24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公休日:無



燈籠滷味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52號

電話:02-2362-3374

營業時間:17:00-凌晨02:00



三兄弟豆花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9號

電話:02-2369-9933

營業時間:11:00~2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