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被點到名了~

這個遊戲就像是幸運信一樣

能說不相信嗎~

姑且信之

一旦相信了~就一定要去做........



遊戲是這樣開始低~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每年出國旅遊期望次數?

A:希望一到兩次,我不是愛玩的人,重點是跟誰去~而不是去哪玩!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嚴格說起來就是工作的事,一直讓我無法決定!今天還去見了王母娘娘~



3.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很念舊啊!所以舊的東西有一堆!堆到後來就很像收垃圾低......我念舊重感情~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我最最珍惜的就是我的寶貝小朋友們,每一個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他們,是無法選擇我或是其他人,遇到就是我了~所以我一定要對他們最好!!



5. 如果你是 1 億元頭彩的得主?

A:如果是~那我一定會高興的睡不著覺(以我這麼愛睡覺的個性~這是大事!)

      我會先償清債務、幫自己跟爸媽各買一棟房子,幫小朋友過更好的生活享受、再來捐出20%的錢給流浪動物之家~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錢、把握跟小朋友相處的每一天



7. 過去十年你最不開心的時刻?

A:挫折、失敗、溝通不良,都是我覺得沮喪的時刻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吃好吃的東西、跟愛的人去好玩的地方、與小朋友們相處的每一天都是我珍惜的記憶



9. 作過最瘋狂的事?

A:應該是去年的尾牙吧!我居然瘋了的上台跟大家跳舞~這是最後一次這樣!!



10.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猶豫不決~只能寫一點嗎?!



11. 最近常常提醒自己的幾句話?

A:別衝動又做出錯誤的決定!



12. 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A:這些題目都好難想喔~



13. 今年最想完成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

A:將債務償清~這樣才能真的去做想作的事啊!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日本~因為我沒去過.....



15. 想不想出國留學或遊學? 為什麼?

A:沒想過~因為英文不好....不敢想



16. 每當傷心難過時妳/你會做些甚麼事?

A:哭是做好的發洩管道~



17.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A:美樂蒂~他可不是無嘴貓!!不一樣不一樣!!



18. 最想念的人?

A:沒有~



19. 夏天最想做的事?

A:涼就好~不要熱到爆(拜託拜託)



20. 目前朋友間最常聊到的話題?

A:工作~工作...就是工作

      要不要換工作、適合怎樣的工作、羨慕對方的工作.....





====================================================



終於寫完

接下來我的問題是

1. 每年出國旅遊期望次數?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3.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5. 如果你是 1 億元頭彩的得主?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7. 過去十年你最不開心的時刻?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9. 作過最瘋狂的事?

10.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11. 最近常常提醒自己的幾句話?

12. 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13. 今年最想完成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15. 想不想出國留學或遊學? 為什麼?

16. 每當傷心難過時妳/你會做些甚麼事?

17. 愛對你而言是什麼?

18. 最想念的人?

19. 夏天最想做的事?

20. 目前朋友間最常聊到的話題?



接到留言的人~

請一定要回答唷!

這就像是連連看的魔咒~

一定要回答才有幸福啦!!



被點名者:evon、小茉、雪人、Olivia、nancy、tony、小姿、芋頭麻



一定要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