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七點多的時候

老爺從電話中告知~汽油明天就要漲價了

我聽了還覺得........阿是然後呢?!

後來才知道~

本來老爺也不知道

只是很順的車子沒油了~下了班就去加個油

遇到認識的非凡的記者

拉著他要作訪問

他才知道原來要漲價了~



阿不是說六月才漲嗎..........

今天才幾號啊~



想一想~

下午看了我的救命恩人

好像也剩半桶油

還是給他加滿吧!



騎到家裡附近的加油站

哇~已經大排長籠了

好險加機車的人排得很正常

沒一下子我就加到了



結果~

我那看起來還有一半的油桶

還是給我加了89元

真的是超級貴的~

可見我以前說加100根本就沒加滿過~



在以前

92只要23-24元的時代

我說加滿~

我的救命恩人只要吃個85元就飽了

很餓的時候吃到90元吧~



後來

因為怕不肖業者把油回填

就不在白目的說"加滿"了

乾脆都說加100



隨著油價愈來愈高~

加100卻愈來愈沒那個質



唉唉唉

一直漲~薪水又沒漲

是要怎樣過生活咧~



今天看新聞

說大賣場的康寶濃湯賣價一樣

卻從3包變成2包............

會不會太扯~

這樣價錢差很多耶~

有點好奇那便利商店賣單包的價錢是多少??



又看到~

台啤今年的徵才新聞

行企人員一進去就有35000

程式人原則是41000



看來我們覺得可悲的專業人員

終於有比較高的薪資空間



不過要進去考的科目可不少

而且今年英文還是必考之一

去年就只有1點多的錄取額

今年~我看

又是衝破頭的一家公司啦~



換了總統~

真的貧富差距會比較好嗎...............

我真想念蔣經國先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